許茹芸(2008-06-05)

很多專家們都說過喝茶的好處,就我自己來說,我覺得喝茶是做體內環保最好的方法之一,而且,有些茶飲甚至還有補氣養生的功能,實在是最方便的一種補品呢!

 

談到要保養身體,體內淨化的工作就絕對不能忽視!

多喝水固然是重要的基本,但喝茶則更可以讓身體保持在一種很舒服的狀態,因此,以喝茶來說,我可就講究了。

 

六種茶飲,養顏補氣最適合

l          普洱菊花茶,適合各種體質

「普菊」,也就是普洱菊花茶。普洱茶沒有咖啡因,所以不需要害怕喝了會睡不著,又因為普洱屬性偏熱,所以加上菊花一起煮即可平衡,菊花以杭菊最為佳,適合各種體質的人飲用。

 

l          枸杞菊花茶,夏天最佳茶飲

紅棗可以補血養氣,對女孩子來說是很好的養身品。用去核紅棗來燉湯煮湯茶會比較溫潤。

 

l          黑糖薑茶,跟生理痛說再見

在生理期間煮來喝,可以讓女生在生理時期的經血排的比較乾淨順暢,減少疼痛及不舒服的腫脹感,是女性生理期的保養聖品。

 

l          鼠尾草玫瑰杜松茶,排水腫

這是我特別著迷的一種茶,是以藥草調配而成的茶,鼠尾草有排毒的功效,而杜松及玫瑰則可以排水腫,飲用時可加入一點冰糖,好喝又可以養身。自從我開始喝了之後,水腫的情況也比以前改善了許多。

 

l          玫瑰普洱茶,減脂良方

這是一個天然的減脂配方茶,據說對於減肥非常的有效,作法也十分簡單,玫瑰及普洱茶在迪化街都可以買得到,分量適中即可,用水煮的方式比沖泡的效果更佳。

 

分享包:

女生一般都有生理痛的毛病,黑糖薑茶真的很有效呢!不過,黑糖薑茶裡所用的薑,最好是老薑,黑糖切記不要加太多,只需加入二到三茶匙的黑糖,煮個二十分鐘即可。

From: Yahoo奇摩時尚

 

鄭多燕-減肥有氧舞蹈

免費線上有氧舞蹈教學影片-kitty强力瘦身操

C肝會奪命因副作用不治療

黃耆枸杞紅棗茶增強免疫力預防感冒

電腦族肩頸放鬆法

【健康資訊】20種方法甩開你的偏頭痛

【健康資訊】久坐不動上班族 易得”深部靜脈栓塞”

喝茶,體內環保的好方法(許茹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