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舒服~喵~」

阿:「吃了兔子還給我這副德性,真的是沒救了~

K:「喵~~瞧我的可愛肚肚,有沒有像棉花糖」

阿:「那哪是棉花糖,根本就是油肚肚」

K:「唉~不跟你說那麼多,人家要來納涼」

K:「順便打個小盹」

K:「喵~這樣帥嗎」

K:「這就是老大的生活啦~喵~」

K:「生活舒適,就是幸福」

K:「在外頭跑累了,要記得抬腿喔~~要不然會被兔子追」

K:「像我馬麻都嘛很懶,下次出門要帶我去幫忙抓兔子啦」

阿:「還敢給我提兔子,臭IKI你媽才沒有羅蔔勒~~在亂講,我真的會K你喔

K:「哼~~人家這是標準身材啦~喵」

阿:「胖還不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