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老大:「喵~~我回來了~~喵喵咪~~咪喵喵~~」

KI馬麻:「歐 歐~~大門口又有一隻貓在亂叫了」

KI老大:「亂叫~~笨馬麻,你給我說清楚喔~~什麼叫做亂叫~~人家很有禮貌耶~~人家說我回來了不行喔~誰像你回家都不打招呼的,沒禮貌的人

KI馬麻:「

KI老大:「喵喵喵~~喵喵咪~~有沒有人要來幫我開門阿~~喵~~」

KI老大:「哼~~說的好聽是打招呼,說你回來了,你的最終目的還不是要人幫你開門

KI老大:「喵~~黃貓~~你幫人家開門,人家進門後也會說謝謝阿~~幹麻那麼愛計較~~人家很有禮貌耶~~喵~~」

KI馬麻:「反正你就是愛亂叫啦~

KI老大有個經典行為,現在已經為街坊鄰居茶餘飯後的笑話了

話說,我們家這隻老大,只要從外頭回家,進大門口院子的第一步

妳就會聽到喵喵喵~~喵喵貓~~~的貓聲

而且他是一路走,一路喵~~喵到了客廳門口後,就停了

等你幫他開了門進來後,這隻貓會再用撒嬌了聲音再給你貓幾聲

這個經典事蹟,傳的真的很快,因為KI奶奶前幾天在隔壁聊天

然後隔壁的鄰太太就問說A~~你家那隻貓我剛剛不是看到他在水圳上要過馬路嗎?

怎麼一會貓就沒看到了,我媽就說,馬路上有車阿~他才不笨哩,他走地下道應該已經到家了

沒想到我媽才剛一說完,這隻貓果真一進大門口就喵喵咪

害鄰太太笑到沒力,鄰太太直說KI老大很神奇,超爆笑,結果大家都在笑那隻貓

害的那天KI老大走路走到一半,索性不喵了,也不走了~~就在外頭坐著

看樣子,好像是在耍脾氣喔~

(沒辦法隔壁雖然跟我家隔了一塊小田,但他們笑太大聲了,家裡聽的超清楚)

其實我們也試過,如果客廳的大門開著,那隻煙斗KI會不會也會一進大門口的院子就開始喵

答案竟然是~~~YES

所以說,那隻貓喵喵叫的用意,不只是要人幫他開門,他真的是在說

「我回來了,外加還不來幫老大開門」

進門後的那句就是「貓奴乖,做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