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老大:「馬麻,走啦~吃飽飯要出門散步啦~這樣才比較健康啦~喵~~走啦走啦」

KI老大:「瞧我步步謹慎,亨~~想偷襲我,門都沒有,這些車子真的很吵捏」

KI老大:「看看水溝有沒有老鼠」

KI老大:「我怎麼覺得天空中的比較好玩」

KI老大:「馬麻,你們怎麼一直站著不動,不是要陪我散步喔~~喵~~」

KI老大:「西西~~瞧~~不一會功夫,人家抓到鳥了」

KI老大:「不給你~~臭馬麻,撿現成的阿~~叫你培人家去散步你就懶,走幾步就回家,這隻才不要給你,亨~~」

KI老大:「我就是要獨吞啦~喵~~」

KI老大:「馬麻~~人家的麻雀勒~~喵~~」

話說昨天傍晚這隻貓又在找人陪他去散步

因此我跟姐姐就索性把KIKI帶到對面田裡

沒想到這隻貓也在那玩起來了,玩著玩著我就跟姐姐回家了

那隻貓好像有點不高興,看著我們走回家,他還不願意回家

就在我們回到家差不多五分鐘吧,那隻貓雕一隻鳥

喵回家了~~傻眼~~才分開不到五分鐘耶

那隻貓去哪抓一隻鳥阿~~嚇死人了

而且麻雀還是活的,會飛喔~~哈哈不過KIKI愛玩

最候鳥還是飛走了~~還好 阿密佗佛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