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老大:「喵~明明就想睡覺,為什麼還要人家拍拍

KI老大:「亨~~既然要拍,角度與焦距也不喬好一點,照這什麼照片嘛?有損我的形象哩」

KI老大:「沏~~就是不高興啦怎樣」

KI老大:「不要只照人家的大頭~~喵~~人家的頭沒有大頭大」

KI老大:「臭馬麻~~又再偷照人家的坐姿」

KI老大:「大家評評理阿~~人家本來在這睡覺,被笨馬麻吵起來」

KI老大:「然後這笨馬麻就趁人家睡眼惺忪的時候拍照」

KI老大:「討厭啦~~人家是老大耶~~怎麼這樣欺負人家」

KI老大:「臭馬麻..真的沒把人家放在眼裡喔~~」

KI老大:「亨~~嗤之以鼻啦」

KI老大:「說~~我是不是很帥~~敢說不是的給我站出來」

KI老大:「人家的鬍鬚也是很長的~~喵~~」

KI老大:「怎樣~~我牙齒白~~」

KI老大:「說~~我牙齒白不白~~~

KI老大:「人家在洗手手」

Ki老大:「人家還是要再去睡覺了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