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柳樹

很美的白色花朵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今天去了飛牛牧場一日遊,好笑的是正當我們停好車

一邊走路一邊說笑時,羅老師隨口說了好漂亮的花喔~~

然後我跟Joyce都異口同聲的回答說,哪裡有阿~~~

我還看著指示標誌說,有嗎?waiting老師竟然對著指示牌下的幾株白花說

A~好像還不錯喔~~羅老師整個爆笑,拜託~~~你們真的夠了喔~~

你沒看到你們身旁的一片花海嗎??

我跟waiting老師整個笑到沒力耶~~

因為當時我們兩個正在說waiting老師的腳架袋子壞掉了~~

只有羅老師很專注的看著附近的風景,然後我們兩個搞笑的竟然一個看著指示牌說哪裡有花

一個看著地上的兩株白花說,還長的不錯啦

羅老師這時展現了他毒蛇的功力,waiting老師你真的停了很多秒喔~~

你現在才看見你旁邊的花海,還有給我看指示標誌的

花會長再指示標誌上面嗎??我連忙解釋說,我以為你是看指示標示上有寫哪裡有花海啦

羅老師就說,這樣你還是算有點概念的

Joyce沈老師你還真的waiting很久喔~~而且真的省的很徹底喔~~

只看到幾株花就想敷衍我,我會對著幾株花就說好漂亮的花海嗎??

我們三個整個笑到沒力~~哀喔~~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