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斗KI:「喵~~大家好~~我我我 ~~我最近都被我媽麻冷落啦~~喵~~」

KI馬麻:「哪有阿~~笨KI我對你很好耶」

煙斗KI:「哪有好~~人家的部落格是不是早就長蜘蛛網了喵~~~」

煙斗KI:「馬麻最壞了~~討厭~~」

煙斗KI:「亨~~害人家都超無聊的~~不給你拍了啦~~」

KIKI:「什麼馬麻你說要給我吃慣慣喔~~好ㄚ~~我這就當我專業的嘛抖」

煙斗KI:「恩~~~不對喔~~~臭馬麻你拐我~~罐罐早就吃完了~你最近也沒買阿~~~亨~~~」

煙斗KI:「照什麼照啦~~~不給你照啦~~

煙斗KI:「馬麻吃騙我的感情啦~~害我只能喀手指止餓」

煙斗KI:「唉~笨馬麻技術爛~~這是啥咪照片啦」

KI馬麻:「AA~~我看KI你還是別再吃了~~你看看你的肚子~~挖~~圓圓的耶」

煙斗KI:「哪有很圓阿~~~~這樣剛剛好好不好」

煙斗KI:「以後要照遠一點啦~~這樣不就很瘦了」

煙斗KI:「不管了啦~~本帥哥要吃飯了~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