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開學的早,其他縣市都還在放假中,只有我們那們早開學

因此哩~~只好趁著剛開學還沒有正式進入讀書的苦日子之際

趕緊忙裡偷閒的去大湖採草莓

這次的成行真的很緊促,由於羅老師換學校,所以這學期要再一起出遊的機率大減

因此,趁著羅老師周四;週五只有兩堂課的時間

趕緊叫羅老師回校來玩,大家一起吃飯的中午羅老師突然說對了我們上學期末不是說要去採草莓

此時的Joyce真的太經典,她竟然說恩~就這星期六吧

我們其他三個還真配合的說,好阿~~說走就走

就這樣昨天就這樣成行了~~當然還約了數學的小娟娟一起去了

就這樣五個人開一台車去大湖採草莓囉~~

早上10點多出發,原本天氣還有點陰冷

就在我們快到達目的地時,挖~~~出太陽耶~~哈哈

果然我們是很幸運的,每次跟joyce出門都有好天氣

一開始我們去吃了草莓貢丸,味道的確很特別

甜甜的又鹹鹹的,有吃東西當然要有拍照啦

開玩笑有joyce在~~相機都嘛不用自己帶哈哈

joyce還帶了腳架哩~~拍照時joyce真的很好笑耶~~左邊一點右邊一點

拜託~都不說是誰的害我們喬來喬去,喬到最後都歪了

這還不是最好笑的,最好笑的是joyce竟然擠到人家幼稚園小朋友玩的娃娃車李拍照

我們這一群人也只有他擠的進去了哈哈~~

拍完美美的照片後,當然要吃點東西啦~~本來羅老師要吃草莓富士山的

可是大家看到他的餐點後好像有點想吃飯了

畢竟那時候已經1點多快兩點了,但是本來郭老師想吃客家小炒

只是跟我們要採草莓的地點不順路,所以他們說要先採完草莓在吃中餐

這當中也有超勁爆內幕啦~那就是他們10點半才吃早餐當然不餓啦

但是本人沒吃早餐哩,因為當初他們是說好要直接去那裡吃中餐的

不過我是沒有表示意見啦~就當大家都說好吧那吃富士山

此時羅老師去點餐,才發現富士山一定要2點半後才有得吃

那真的是命中注定要吃飯啦~~~此時的郭老師超爆笑

狂喊肚子餓,真的很好笑耶

之後就要去採草莓,我只能說我們那一車真的是路癡耶

當時我就說要左轉,他們就說應該兩個都可以

結果一直走了將近30幾分鐘的車程後才發現路怪怪的喔

唉~~後來又折反,也不去原本的那家採了

就隨便找了一家採了,當然我是沒有買啦~~就幫他們採

說實在的真的滿累的耶~~行程雖然不緊促但是卻令人覺得疲累

回到家也七點多了~~一回家我家那隻貓

就對我喵~~超好笑的啦~~當然因為太累了~本人忘了戴罐罐回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