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 010.jpg

KIKI:「臭馬麻你不是去散步嘛??什麼時候偷偷跑回來的~喵~~破壞人家的縝密計畫」

阿梅梅:「KIKI阿~~你剛剛在看什麼阿~~怎麼看的那麼入神阿~~」

 KIKI貓 060.jpg

KIKI:「沒有阿~~人家看夕陽阿~喵~~夕陽超美的」

阿梅梅:「別想轉移話題~你剛剛明明就一直盯著人家燕子瞧」

KIKI抓鳥 008.jpg 

KIKI:「人家看它可愛不行嗎~~喵~~你自已還不是常常一直盯著人家瞧~~難不成你想吃我嗎??」

阿梅梅:「It's different. 阿KI喵~~想脫罪喔」

KIKI貓 077.jpg

KIKI:「脫什麼罪~人家聽不懂~~現在人家只想滾地~喵~~~」

阿梅梅:「又再裝傻~~」

KIKI貓 105.jpg

KIKI:「媽媽有被害妄想症喔~~喵~~人家還是去顧田好了~~」

阿梅梅:「你才有加害症啦~~明明就想偷抓燕子還不承認」

話說昨天晚上本來在屋簷上築巢的燕子媽媽,飛進了我家客廳

燕子媽媽心急如焚的在那裡飛阿飛想找出口

而這隻笨貓就剛好虎視眈眈的看著那隻燕子

還跑到了沙發上去準備要去捕捉那隻燕子

還好是母親看到後,故意嘲笑KIKI你想做什麼

我們家KIKI就只盯著他一直瞧,也不敢放肆去抓

等到我與嘟嘟散步回家後,沒想到嘟嘟比KIKI更有興致要抓燕子

嘟嘟又是跑又是跳的,後來看那隻燕子跑累了停下來了

嘟嘟還作勢要鋪上去,我們才赫止嘟嘟

此時換成了KIKI又在一直看那隻燕子

只是此時的KIKI專注的看著燕子,一面又專注的看著我

ㄏㄏ~~臭KIKI算你聰明,還記得我說過燕子不能抓

只是看的心癢癢 吧~~

後來還好最後我們有找到辦法幫助那隻燕子飛了出去

這時KIKI才甘願的跑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