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I貓 047.jpg

KIKI:「喵~~扭扭扭這是我最愛的舞步唷~~喵~大家一起來阿」

阿梅梅:「對阿~KIKI最愛扭了~~好像怕大家都不知道他有個麻糬肚,外加的大屁屁哩」

KIKI貓 064.jpg

KIKI:「哼~~臭馬麻每次就只知道數落人家~~」

KIKI貓 065.jpg

KIKI:「要不然我們來PK好了~看看你能不能像我這樣坐的直直的外加下腰」

阿梅梅:「KIKI不需要玩那麼大吧~~」

KIKI貓 079.jpg

KIKI:「就是要阿~~臭馬麻每次都只會說人家,那你自己的大屁股哩」

阿梅梅:「我我我.......我哪有大屁股~~臭KI別污衊我」

KIKI:「唉~~想要有曼妙的身材,還是跟人家一起來學瑜珈吧」

KIKI貓 090.jpg

KIKI:「當然光學瑜珈還不夠唷~~瞧人家被馬麻虐待啦~所以只好搬重物維生,就只為了保餐一頓啦」

阿梅梅:「KIKI你這戶外生活也太誇張了吧~~你最好搬的動啦」

KIKI貓 092.jpg

KIKI;「算了~~人家要來提正緊事了~~瞧人家看的多認真阿~~人家打算撈撈魚來解饞哩」

阿梅梅:「恩~~沒錯果然是笨貓~~~這條水溝最好會有魚~~~~~」

KIKI貓 101.jpg

KIKI:「哼~不捕魚人家也可以很輕鬆自在看風景阿~~~看風景總夠帥了吧」

阿梅梅:「嗯嗯~~看起來像呆子」

KIKI貓 119.jpg

KIKI:「喵~~那人家撒嬌總夠可愛了吧」

阿梅梅:「嗯嗯~看起來像蟾蜍~~」

KIKI:「

KIKI貓 121.jpg

KIKI:「這不抓個木板洩恨怎可以」

KIKI超愛戶外生活哩,每天都要有人陪他出門散步

哈哈~~真懷疑他到底是狗還是貓耶~~

哪有貓那麼愛散步的阿~~人家只聽過蹓狗,還真的沒聽過蹓貓

所以KIKI是隻異類啦

今天KIKI再加睡了一整天,玻璃桌上就擺了一隻貓

因為KIKI很奸詐,玻璃桌比較凉阿~~~

然後再把桌上的東西慢慢推開,空出一個位子剛好給他自己睡

這隻貓什麼時候那麼主動了阿~~~有人說說上的東西可以清嗎??

自動自發的小孩,還會自己留個東西當枕頭

這這這.......真的是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