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ervice/tmp/2009-03-09/tpchome/1843077/48.jpg

KIKI:「唉~~每次人家在補眠,都會有一個笨蛋一直在叫人家~~要人家陪他玩~~真是同心未泯」

KI麻:「奇怪耶~不知道是誰喜歡纏著別人撒嬌唷~~還說人家吵他」

/home/service/tmp/2009-03-09/tpchome/1843077/50.jpg 

KIKI:「哼~~每次都那麼吵,所以人家要裝做沒聽到,把臉都遮起來,裝傻繼續睡就對了,反正笨蛋麻一定很難找到人家啦」

KI麻:「KIKI~~KIKI~~~KIKI~~~嗚~~都找不到哩~哈哈~我知道了~~扣扣」

照片 001.jpg

(一秒過後)

KIKI:「喵~~馬麻~你找我嘛~~是不是要給我吃慣慣或包包了~~人家最乖了~一秒報到耶~~喵」

KI麻:「是阿~~你從哪跑出來的阿~~為什麼剛剛叫你妳不理我

 照片 007.jpg

KIKI:「喵~~我.................」

照片 008.jpg 

KI麻:「叫你出來玩的啦~~沒說要你吃的唷~~」

KIKI:「人家不管啦~~你已經敲出聲了人家有聽到喵~~」

照片 009.jpg  

KIKI:「哼~~馬麻還是擋不注人家的撒嬌啦」

KI麻:「哼~~還好意思說」

KIKI貓最喜歡沒事就躲起來某個角落睡大覺,只要是平常叫他,他一定都會故意這樣一直睡不理人

他也不跑出來給你瞧~~就自己睡自己的大頭覺

不過身為他馬麻的我,當然不能讓他這樣為所欲為阿

所以有時就要拿包包 出來整整他,而他真的天生反應能力好耶

只要聽到罐罐的敲打聲,或是包包的搖動聲

他可以馬上從睡夢中驚醒,然後馬上衝到碗前面立正站好

這隻貓唷~~真的會笑死 人啦~~怎麼會有這麼愛吃包包的貓咪哩

不過阿~~有時候還是要整整他~叫他出來後~包包就可以收起來了

哈哈~~此時的他~會一直黏著你,一直撒嬌~~超可愛的啦哈哈

說到底就是想吃嗎~~為了吃這麼委曲求全~~真是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