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ervice/tmp/2009-03-09/tpchome/1843077/176.jpg

KIKI:「人家那麼多天沒看到馬麻了~~當然要黏著馬麻不放咩~~喵~~最喜歡給馬麻摸摸了~舒服」

KI馬麻:「KIKI~~今天你有點中猴,這不是你~~這不是你啦~~」

/home/service/tmp/2009-03-09/tpchome/1843077/234.jpg

KI馬麻:「KIKI你真的怪怪的唷~怎麼一直撒嬌~還跑到籃子裏面~~你真的很愛動耶~~不要再過來黏我了」

KIKI:「給人家黏一下會怎樣啦喵~~喵~~不給我黏~我咬你唷~~」

KI馬麻:「臭KI你還真的來咬我的手阿~~你妳你..想歸西了嗎」

/home/service/tmp/2009-03-09/tpchome/1843077/99.jpg

KIKI:「人家又沒給妳咬流血,而且又不會痛,開玩笑的不行唷~~喵~~~不知道是誰常常說人家的屁股看起來很可口,腿腿很結實要拿來吃 喔」

KI馬麻:「AAA~不一樣好嗎,我說說而已耶~~我有真的咬你的屁股嗎????亨~~笨蛋」

/home/service/tmp/2009-03-09/tpchome/1843077/217.jpg

KIKI:「哼~別說那麼多啦~~這包還不趕快開起來唷~~哈很久了耶~~~」

KI馬麻:「ORZ....................冏」

由於暑假期間考試多多,所以星期六上去了台北後一連兩天的考試真的很累人

星期日考完台北台北後又馬上坐台鐵下去高雄,高雄考完後又坐了四個小時的車回家鄉

這樣來回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忍受的

唉~當初有點太早訂票,高鐵打出的優惠太慢了啦~~害我們票都訂好了

由於舟車勞頓,又加上是連續兩天,所以昨天回家後真的是累到爆了

而且本人不是很喜歡在火車上吃東西,也不喜歡買鐵路便當

因此餓著肚子到家裡八點多,才買了麵回家吃

而這隻笨蛋KIKI~從我ㄧ回家機車一停好

馬上從院子一路喵進來,看我在後頭弄衣服她還特地走到後們來喵

(那隻貓從不走後門的,他回家一定要從正門他才願意進客廳)

這隻真的失常,不過更好笑的是我在吃東西時,他也不吵不鬧

但是..等我吃完飯後,這隻貓真的突然中侯耶~~

狂來黏我,一直撒嬌~至少撒了30分鐘有唷

不過...玩到最後這隻笨蛋,我玩累了不想摸她

他竟然來咬我的手啦~~臭貓..我的手不是逗貓棒好嗎....................

不過還好它是在跟我玩的~所以不會痛也沒有流血

但是..被咬的感覺就不是很好啦~~

之後只好拿出他的最愛~~沒錯啦~~球

但本人累了所以懶的去拿它的乒乓球,就隨手拿了報紙揉了一團

這隻貓還真的超high的玩著球...跳來跳去的超可愛的啦

後來發現KIKI有新玩法唷~~他會站著丟球耶~~~~~~果然是隻怪貓

唉~因為太累所以沒拍照片啦~~~(原諒我..)

不過後來身為他馬麻的我,怎麼會不了解這隻笨但心理的如意算盤呢

我ㄧ回來就看到包包放在他的貓沙裡了~~這隻貓當然是想吃包包才會那麼阿諛奉承阿

哼~果然開給他吃後~~他還會理妳事他馬麻嗎???

想太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