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ervice/tmp/2009-03-09/tpchome/1843077/346.jpg 

KIKI:「要賺錢找招財貓就對了阿~~喵~~~」

寫部落格寫那麼多年了,部落格除了可以與網友分享生活樂趣外

現在部落格多了個功能,那就是用部落格廣告幫部落格主賺錢

當然賺錢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加入blog ad  或是blogger ads

就可以輕鬆的等的錢錢自動送上門來

部落格主不需要主動去招募人員或是點擊廣告

因為這些方法部落格廣告商都已經做好預防工作了

即使你這樣做也沒有用,只會讓你的帳戶被凍結

當初會加入blogger ads 是在別人的部落格當中看到相關的公益廣告

所以才加入blogger ads ,而且它除了播放公益廣告外,也提供商業廣告

只要有播放商業廣告,部落主就可以藉由曝光率來賺取獎金

blogger ads 的獎金也可以捐贈給公益團體,blogger ads合作的公益團體還滿多的

當初就是覺得可以一邊寫部落格一邊將部落格所賺的而外基金捐給公益團體

所以我就申請了帳號,以及開始放廣告程式碼

累積自今天已經加入27天了,我的累計獎金也到了59元多

雖然一天只有1~2元的收入,但是有收入總比原本的部落格

放置在那都沒收入的好吧

部落格的獎金少是因為它是以曝光率以及網友的點擊率去算錢

越多人點擊廣告則獎金就越多,所以還是要多靠網友的典及獎金才會多

而本部落格的曝光率也都只有1~2百,所以能有1~2元的錢讓我做公益那也不錯了

而且blogger ads的撥款款項比較不會限制金額,只要你在規定時間內撥款

他就會幫你完成程序,而且提供多管道的撥款方式

提供「Paypal」、「銀行匯款」、「公益捐款」及「現金」四種撥款方式。

只有前兩項需要扣手續費,其餘皆可全額捐贈或領取

至於blog ad 

一年前我就有開始使用,但是已經停撥很久了

原因是我覺得他以前限制太多,要領錢還需要身分證影印傳真等手續

不過,最近發現他也開始有公益播款的方式了

所以昨天又開始把廣告碼給放上去了,只是blog ad  的金額計算方式是以點擊率

也就是說一定要有網友點擊廣告才有錢,因此收益方面可能不是每日都有進帳

雖然他也推出了曝光率的計算方式,但需要審核,所以一切都還要申請

blog ad 申請講金的最低額度是500元

獎金一定要累計到500元才可以提出申請領錢

所以個人還是比較喜歡blogger ads的方式而且雖然兩個賺錢廣告

都有提供寫手的案件可以供部落主來書寫拿獎金

但是黃金寫手(Blogger ads)的題目與提供的優惠對個人而言比較適合也比較有興趣

之前也因為黃金寫手的案例邀請,拿到一組價值1千多元的抗痘洗面乳可以試用

只要寫出文章,還可以另外拿獎金哩~~

因此覺得blogger ads的感覺不錯

而且之前還有提供孅Q糖的免費試吃哩~~~雖然我沒參與哈哈

至於blog ad 也有提供大力寫手的活動,但是他的相關活動幾乎都是吃的

本人比較不愛美食,也比較不會寫食記所以就都沒有參與過

還有blogger ads 還有提供填寫問卷拿獎金的活動這是blog ad沒有的

但是blog ad還是有那個像是老鼠會的活動,就是招募下線

招越多,自己的獎金就越多,這也是我不擅長的,所以無法以這門路賺錢

其實blogger ads也有相關的方式叫做推廣貼紙

它是直接給推廣成功的人獎金,而不是像blog ad以他推廣的人所賺的錢裡面來計算獎金

以上這兩個賺錢的平台,是我比較後覺的比較可以使用的

還有如果你有多個部落格,也可以多的部落格都放廣告

一樣都可以有收入,因為我其他分站的瀏覽率比較少,所以都只有小數點的錢入袋

主要的收入還是痞客幫,還有這兩個廣告碼都可以在雅虎使用了

 

歡迎大家一起來賺錢,歡迎點即下列圖按加入會員 ,大家一起輕鬆賺錢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賺錢 廣告碼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