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也是有煩惱的.jpg

KIKI:「人家喜歡待在暗處,靜靜的觀察著可以出手的時機」

我的秘密城堡.jpg

KIKI:「即使要出手前,人家還是要小心翼翼的觀察四周的情形」

貓咪 

KIKI:「等到奶奶確定遠離後,人家就會撲通向上一躍然後睡大覺」

話說颱風天是貓咪睡覺的大好日子,所以這隻KIKI貓可是越來越大膽了

昨天大夥都在客廳裡看著電視新聞關心著災情

沒想到這隻貓還要演出搞笑戲碼

它就趁著我馬麻腳腳向後伸的時候,撲通往上一跳硬是要跟我馬麻擠在同一個位子上睡覺

這就算了,今天這隻貓可是更變本加厲

首先第一部是先守在我母親的附近

然後一等到我母親起身上洗手間時

她馬上跳上去佔位子,這隻貓怎麼會那嚜喜歡藤椅哩

每次都要跟我母親搶椅子坐,後來我馬麻就說難怪這隻貓要來坐我旁邊

根本就是想搶椅子 阿~~~~

今天看了台東縣知本連房子都倒了,真的是令人鼻酸

還真心盼望雨能早日停歇,讓受災區能夠早日重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