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部戲可是我小時後的最愛哩,哈哈~~以前華視有很多媳婦的系列

我最喜歡的有兩部,一部是鄒琳琳主演的醒世媳婦,再來就是這部再愛我一次

這兩部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惡婆婆都是文英阿姨演的~

Photobucket

狄鶯第一集一出場就是這個裝扮,很猛吧。她丈夫是大學生,而他是童養媳,所以未受教育

Photobucket

第一集一出現就發現丈夫世昌外遇,戲中他所演的角色也挺讓人動容的

Photobucket

罔市為了替世昌擋板子,結果坐了輪椅,還好後來好了~~不過從頭至尾都是委屈往肚子吞的角色

 Photobucket

本劇的女主角張玉嬿,滿可憐的角色,被有婦之夫拋棄而獨自扶養孩子

 Photobucket

倪齊民飾演添祿,暗戀玉蓮,默默的為玉蓮付出,挺讓人動容的,後來如願取了玉蓮

不過..他媽媽(文英阿姨飾)處處為難媳婦玉蓮,也讓他嚐了不少苦頭。

Photobucket

其實這部戲的結尾我忘了,雖然以前小時候好像常重播,也看了很多便,但小孩子記憶不好

忘記了他們到底最後怎麼了,不過這兩個人在一起才是我最喜歡的結局啦~~

前幾天夜裡無意間讓我找到了這部電視劇了線上觀賞版

雖然免費影音網站上的影片都跑很慢,但是至少讓我看到了這部片

超高興的,因為華視已經很久沒重播這部片了,要不然就是有重撥

因工作或讀書都沒時間觀賞,這部戲可是小時候的回憶哩

哈哈~因為小時候是給奶奶帶大的,而以前的家境也沒很好

所以我根本沒上過補習班與安親班,所以小學放學回家就是跟奶奶一起看鄉土劇

打發下午的時間邊寫作業,雖然這好像是錯誤示範哈哈

因此以前連八點檔都是看鄉土劇,因此華視的媳婦系列我都有看過

連那個陳美鳳的牽手出頭天等等,可都是小時後的記憶哩

不過,其他戲劇倒是讓我比較沒有想再看的意願

而這部戲就不一樣了,或許是因為奶奶的關係吧哈哈~因為奶奶也喜歡囉~

這部戲的上傳平台超難下載的,不過至少第一集我是整集都下載好了

希望我的光纖早點裝好哩,不知道是因為八八水災的關係

還是我家真的有那們偏僻哩~7月底申請的光纖到現在都還沒來安裝~討厭

其他網友不知道有沒有也有共同喜歡的懷舊八點檔阿~~

 Photobucket

前天看第一集的時候,真的有嚇到~這還差真多~~歲月不饒人囉


 

再愛我一次線上影音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