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邊散步 018.jpg

KIKI:「人家哪有愛亂叫,馬麻每次都抹黑人家啦~~~喵~~~」

阿梅梅:「你敢說今天我回家後,你沒有一直叫嗎???還有坐沒坐姿,坐好」

南邊散步 016.jpg

KIKI:「哼~~人家不坐了用窩的總可以了吧~~~喵~~人家是在說歡迎回來耶~~還說人家亂叫」

阿梅梅:「是嗎??歡迎我回來怎嚜不見KIKI貓飛奔來馬麻身邊阿」

南邊散步 013.jpg

KIKI:「喵~~因為以往只要人家叫,馬麻都會來院子接人家阿~~~」

阿梅梅:「哼.......還說是迎接我回家,我看你是要我幫你開門吧

南邊散步 011.jpg

KIKI:「馬麻幹麻那麼愛計較阿~~喵~~幫人家開門,順便迎接你回家啦~~喵~~」

阿梅梅:「這兩項差很多啦~~笨貓你說你給我說清楚」

南邊散步 012.jpg

KIKI:「哼~~懶的跟你說~~人家是散步回家後,發現家裡沒人

就在院子睡覺睡到一半,馬麻騎ㄅㄨㄅㄨ回家啦~~當然要跟馬麻撒嬌阿」

阿梅梅:「所以你還是要人家幫你開門阿~~~」

南邊散步 019.jpg

KIKI:「真是的......這個貓奴真囉唆,趕快幫老大開門就對了,還在那裡說東說西,煩不煩阿~~等了一下午很火大耶~~

小心我哪天離家出走,換貓奴啦~~哼~~」

阿梅梅:「

今天一回家就聽到KIKI貓喵喵喵~~本來還很高興

想說這隻貓要來迎接我了,沒想到走進客廳一看沒貓阿

奇怪KIKI有聽到聲音沒看到貓

找了一會讓我發現這隻貓竟然給我睡在大門旁有木板隔著的樹蔭下

挖勒~~~阿阿 阿你叫什麼意思的阿

真是的,一定是想進屋吃飯才會叫我啦~~~

害我還以為KIKI這麼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