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邊散步 011.jpg

話說我家KIKI貓已經失蹤一個多月了,怎麼找也找不著,不知道會不會是被偷抱走的

可是如果要我選擇他失蹤的理由,我寧願他是被抱走的,至少抱走他的人應該會疼愛他

而不是因為誤食有毒的食物在外頭上天堂了

雖然我們也找了很多次,但是也沒看到有關KIKI的蹤跡

至少活要見貓,死要見屍,還好唯一的好消息只能說目前還可以確定KIKI是活的

今天傍晚大伙在家吃飯時,突然後門傳來陣陣貓叫聲,害我們家人高興了一下

結果聽清楚後,確定不是KIKI的聲音,隨即我們開門一看,挖~~~果然有這麼幾分相似

但是我家KIKI的頭不是黑的好嗎??

這隻冒牌貨,你也太OVER了吧~~我家KIKI雖然頭上有點點但不是全黑好嗎??

雖然你尾巴也是黑的啦~~~但不好意思喔~~你不是我要找的貓耶

這隻貓也太奇怪了吧~~我才跟他說完你是冒牌貨,挖勒~~轉頭就走了~~~

阿現在的貓是都看的懂尋貓啟事嗎??也聽的懂人話是吧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是吃貨(影音)

懷念KIKI貓之KIKI貓的圓屁屁

害怕洗澡的嘟嘟

我最喜歡的寵物KIKI

可愛貓咪-咪咪(超像KIKI的喔)

日正當中連狗狗都防曬

貓狗大不同之隨機應變

寵物愛裝蒜

寵物是路霸

笨蛋嘟嘟越幫越忙

嘟嘟果然很奸詐

聰明的嘟嘟最聰明

黑與白的戰爭-黑就真的比較吃虧嗎

世界上最奸詐的動物-嘟嘟是也

 回憶KIKI貓之清涼消暑法

懷念KIKI貓之迷人翹臀(肉粽)

懷念KIKI貓之我最帥氣

懷念KIKI貓之睡神-哪裡都能睡

 KIKI是隻貓不是兔子

這是天性,不是KIKI愛搞怪

寵物最愛大腿抱抱

寵物的心機

嘟嘟落跑記

懷念KIKI貓之呆呆貓

懷念KIKI貓之都市生活與鄉下生活大不同

可愛的KIKI貓是你回來了嗎

回憶KIKI貓之才藝秀

懷念KIKI貓喜歡賴著別人(影音)

懷念KIKI貓戶外散步

懷念KIKI貓之大戰白鷺鷥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愛玩水

KIKI貓PK網路上的爆笑貓咪(部分照片取自百度)

回憶KIKI貓之kiki貓最愛玩

原來貓咪也看的懂尋貓啟事嗎?

KIKI貓PK嘟嘟狗(特技表演)

家有色狼~小心白貓偷摸屁股

KIKI貓裝死

KIKI貓的綜合睡姿(一)

神奇乒乓球被kiki給打入冷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