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以搶我的寶貝
阿梅梅:「KIKI貓阿~~為什麼你忍心離家出走一個多月哩~~怎麼還不回家 」

KIKI:「喵~~現在知道要想我了吧~~人家在家時,都不疼人家」

KIKI貓撒嬌睡姿

阿梅梅:「哪有不疼妳,只是沒有常常抱你而已阿~~KIKI要趕快回家啦」

嗤之以鼻

阿梅梅:「這麼冷的天氣少了這隻行動暖爐,今年冬天該怎麼過阿﹞
KIKI:「原來原來~~會想要人家回家只是想要人家當暖爐,學二十四孝幫馬麻暖被

阿梅梅:「痾~~~秘密被發現了,沒有啦~~這麼冷的天氣怕你在外頭挨餓受凍了~~所以才一直催你回家阿」

這隻貓離家已經將近兩個月了,現在冬天的腳步近了~~

還真的不知道這隻貓會部會真的在外頭挨餓受凍了

唉~~冬天到了每個家庭裡的貓貓都已經開始有毛毛窩可以住了

而我家的kiki卻不知道身在何方,雖然kiki不在家

但我還是把kiki要過冬的小棉敖拿出來備著

希望哪天kiki回家後就可以有喜愛的小窩窩可以睡覺

kiki貓~~要快回家喔~~~

最近因為kiki貓不見了,所以突然很想找回之前在雅虎部落格裡的文章

只是因為帳號是我自己刪除掉的,而且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而且當初那個部落格我要結束時還故意沒有驗證E-mail

所以這下子可好了,以前的最開始的雅虎部落格已經完全無法打開了

裡面有KIKI貓的文章將近百篇,當初也沒有備份

因為本來想說照片都有留著就好了

但是...萬萬沒想到,現在需要靠著讀舊文章來思念KIKI了

因此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把之前的帳號要回來

然後可以讓我把舊文章備份的

不過其中還有一件曲折的事情就是前幾個月我從新註冊了跟以前管理舊部落格ID的同一個帳號

信箱的確還是可以收到舊朋友的信,但是部落格就無法管理了

所以............看樣子連舊帳號要回來也沒有用了

因此~~那些文章會不會就此..............沉入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