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   是我最想停留的一站   
然而面對你的溫柔   卻是教我如此不安
我想我寧願用一輩子的時間   仔仔細細地回想
你的每一舉手   每一投足   每一張不同表情的臉龐
你的心   是我最想落腳的地方   
但是心中的翅膀啊   卻註定要不斷飛翔
我想我是一輩子也不能遺忘   你那悲傷的語調
你的每一個吻   每一個笑   每一次令人心碎的說話
下一站   是什麼地方   
那裏或許沒有愛和希望   因為沒有你在我的身旁
快樂和悲傷   再也沒有人可以分享
下一站   該是什麼地方   
那裏或許沒有愛和希望   因為少了你在我的身旁
就算是天堂   也會有那麼一點遺憾
你的心   是我最想落腳的地方   
但是心中的翅膀啊   卻註定要不斷飛翔
我想我是一輩子也不能遺忘   你那悲傷的語調
你的每一個吻   每一個笑   每一次令人心碎的說話
下一站   是什麼地方   
那裏或許沒有愛和希望   因為沒有你在我的身旁
快樂和悲傷   再也沒有人可以分享
下一站   該是什麼地方   
那裏或許沒有愛和希望   因為少了你在我的身旁
就算是天堂   也會有那麼一點遺憾
下一站   該是什麼地方   
那裏或許沒有愛和希望   因為少了你在我的身旁
就算是天堂   也會有那麼一點遺憾

 

這首歌是出自於兩輯戰爭-羅建章&曾治倫

當初這張專輯賣的不是很好,可能是因為是新人吧,而且這張專輯採兩人PK的方式

由觀眾投票選出一名得票最高者才可以獲得經濟約

當初好像是羅建章贏了,不過我覺得曾治倫的歌聲比較好聽哩哈哈

不過也沒差了,因為後來兩個人都沒有紅,而且好像也都是一片歌手

而這張專輯當初也不是我願意買的,好像是買許茹芸的專輯,還有李翊君的專輯時

大眾唱片在做優惠時送的

拿回家聽過之後也覺得還普普,前幾天把以前買的專輯翻出來聽

當然也久重溫了這張專輯,向大家推薦這首下一站,感覺還不錯聽啦

 

 再做你的朋友
作詞:謝明訓
作曲:趙偉令
演唱:曾治倫

真的很想再做你的朋友 整夜 閒聊著也很快樂 無話不說
就算貧窮也覺得富有
真的很想再做你的朋友 至少 你也會比較快樂 愛太重了
我們都沒有能力承受
或許都怪我給得太多 讓你怕我不懂 愛會讓人退縮 我卻把心整個掏空
許都怪我沒有保留 活該我不懂 在你心中的我 你要的和我不同
真的很想再做你的朋友 至少 你笑得比現在多
我太傻了 有些事放在心中就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