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當初上演時,我好像才高中哩,不過當時這部戲上演時我並沒有看

因為家裡當時只有無線電視,所以這部戲我從頭到尾都沒看過

不過幾年前有再重撥,而當時看到時已經是撥到很後面了,連郁芳都出來了

那時候的劇情還有謝金燕與方馨哩,重點是我不喜歡女主角何如芸,所以當時看到時

並沒有覺得這部戲特別好看,所以就沒有收藏

最近宏觀電視又開始再重撥了,現在已經撥到第11集囉

可以線上收看,今天沒看到的話也沒關係,他的影音基本上保留一個星期

所以還可以慢慢追,線再只追到第六集,不過很推第五集

因為終於讓我知道為什麼這部戲的戲名要叫做負君千行淚了

不錯看哩,不過有點可惜的是,三立自己的電視台好像沒有重撥哩

主演:倪齊民、何如芸、歡歡、柯叔元、龍劭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