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015.jpg

KIKI貓是ㄚ梅梅大四時開始養的貓咪,而KIKI的由來也很特別

只因我們宿舍的同學說大四了搬出來租屋很無聊,感覺應該要養隻動物這樣會比較有家的感覺

而當時我是比較喜歡貓的,而大石是喜歡狗,但是因為宿舍養狗應該會很吵

而且我家已經有狗了,到時大學畢業後寵物要何去何從,因此大家就決定養貓,畢業後貓咪由我帶回家養

就這樣養了四年,這張照片是KIKI貓來我家後,第一次幫KIKI照相

而跟他留影的人是大石,因為當時沒有照相機,是使用大石的筆電網路攝影機照的

當初kiki抱回來時,大石原本不喜歡讓kiki進他房間,因為會有毛,不過後來大石與kiki越來越好了之後

大石主動把kiki抱進房裡,而第一個動作就是跟他妹妹視訊,姐妹倆看著kiki貓狂笑

因為他們覺得kiki長的很醜很好笑...

KIK貓愛睡覺

這張照片是KIKI後來跑進大石的床上睡大覺,因為冬天寒冷,所以KIKI貓很聰明都會躲在棉被裡

不過話說回來,臭KIKI你這個睡姿也太over了吧~~~在馬麻的房裡也就算了,去人家房間作客

也那麼野,超沒形象的~~~~大石說這是KIKI貓睡到後來熱了,所以踢被子


KIK貓愛睡覺

至於這張嗎~~我只能說KIKI貓好大的膽子阿~~~竟然大勒勒的把人家的床佔據了~~

還真聰明懂得要搭配枕頭一起睡,笨貓你以為你自己是人嗎???

KIK貓愛睡覺

各位網友來評評理阿,這隻貓的惡劣行徑被發現後,竟然還若無其事的躺在床上睡覺

瞧牠那表情,似乎說著,貓奴們~~還不趕緊獻上罐罐,本大爺準備要起床了

KIK貓愛睡覺 

KIKI貓其實也很貼心喔~~~剛開始時,他還會尊重我們是床的主人

大伙睡覺時,他還懂得要認命,自己很乖巧的去睡腳邊~~但是........貓咪不能寵

寵久了~~他管你是誰壓~~他就是要睡枕頭外加蓋棉被啦~~~~

惡劣的KIKI貓

KIKI貓其實有時候也很滑雞,瞧~~他這模樣是不是也太可愛了

這麼喜歡給人家背阿~~真是沒有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