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貓偷笑

KIKI:「喵~~~馬麻會想念人家耶~~喵~~超高興的是該偷笑一下」

阿梅梅:「哼~~我笑不出來~~臭KIKI還是快點回家~~別耍脾氣」

KIKI

KIKI:「哼~~臭馬麻的夢壞透了~~~人家不跟她好了~~不回家」

阿梅梅:「沏~~那有這樣的,那我也會說你在你阿姨做的夢理壞透了」

昨天睡覺時我和姐姐不約而同做了一個關於KIKI貓的夢

今天姐姐隨口提起時,還真的覺得很湊巧

姐姐是夢到我們一家人在看電視時,聽到KIKI貓的叫聲

所以我們開門出去看,並且叫KIKI回家

結果KIKI貓不理我們繼續過家門而不入

而我們要抓他都抓不到,隨後KIKI看到在田裡的爺爺跟爺爺撒完嬌後

隨即落跑不見了

而我昨天的夢境竟然是我好像去中途之家認養貓

結果也是兩隻全白色的貓咪,與KIKI長的很像

然後正當我不知道要挑誰時,竟然想到一個怪招

就是哪知跟我跑哪知跟我回家

或許是因為KIKI喜歡跟著人家跑吧~~

 唉~~~不過這個夢沒有做完很奇怪

因為我只夢到真的有一隻跟我跑,然後我抱他她也很乖的坦在我懷裡

就這樣結束了~~並沒有認養回家的畫面

唉~~~這是兩個什麼怪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