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14.jpg

阿梅梅:「這是誰阿??怎麼會睡在大石的大腿上阿」

KIKI:「喵~~~因為馬麻和大石阿姨在看電視阿~~喵~~人家坐中間好無聊喔所以睡大覺補眠剛好」

照片 109.jpg

阿梅梅:「KIKI阿~~人家看電視你在旁邊湊什麼熱鬧阿」

KIKI「人家才不是湊熱鬧哩,人家是要讓馬麻時時關注人家,喵~~~~」

照片 099.jpg

KIKI:『喵~~瞧人家這樣有沒有像是國王般的享受,喵~~有專屬的被被可以蓋喔~~還有大石阿姨的大腿枕頭可以睡哩喵~~』

阿梅梅:「臭KIKI喵~~怎麼這麼惡劣哩~~~睡成那是什麼樣子,也不來睡馬麻這裡,還麻煩人家大石真是沒有家教」

照片 089.jpg

KIKI:「喵~~人家才不是沒有家教哩,人家是看大石阿姨是好人,所以才向他撒嬌好嗎」

阿梅梅:「KIKI你這言下之意是你馬麻不是好人嗎???

照片 088.jpg

KIKI:「人家沒有說阿喵~~~可是這是事實阿~~~馬麻那麼兇等等掃到颱風尾喵~~~」

阿梅梅:「死臭貓~我看你想上天堂了吧~~~」

KIKI:「大家快看啦~~~評評理我馬麻是不是脾氣不好,人家又沒有說什麼就罵人家」

照片 074.jpg

阿梅梅:「亨~~~不理臭笨蛋了~~瞧這隻貓是不是很爐~人家忙的要死也要來擠一下他才高興」

KIKI:「喵~~人家是用心良苦耶~~瞧這樣就可以證明我馬麻不是個大屁股的人阿喵~~他的椅子還可以空出來給我坐耶喵~」

照片 073.jpg

阿梅梅:「臭貓~~你誘拐彎再罵我嗎????怎麼會養隻不孝子阿」

KIKI:「喵~~人家很孝順耶~~陪馬麻讀書耶~~要不然寒冬中,一個人讀書很孤單哩」

照片 072.jpg

阿梅梅:「好聽又不會跳針,我看你是想來窩被子吧」

KIKI:「挖~~被馬麻發現了喵~~~~」

照片 070.jpg

KIKI:「人家就只是想窩熱熱咩~~~這樣比較好睡阿喵~~~」

照片 068.jpg

KIKI:「沒想到馬麻防禦心那麼強,害人家最終只能窩在這小布拉機的椅子上,不能窩在床床上喵~~~」

kiki貓其實很懂著撒嬌的,由其他都會在寒冷的冬天時更是無所不用其極

像是窩在你身旁睡覺,或是假裝好心的陪你讀書,然後趁機窩在你身上

要不然就是假裝好心學二十四孝來幫你暖被啦

是阿~睡的可舒服了,等到你要上床睡覺時,他還會推你一把

真是太過分了,怎麼會有貓鳩佔雀巢哩

真懷念有KIKI貓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