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00226082833727.jpg

KIKI;「什麼原來我是抱錯的~~~~~~不理你了」

ㄚ梅梅「喔喔~~KIKI貓生氣了喔~~別這樣咩~~」

ap_F23_20100226082832818.jpg

KIKI:「哼~~馬麻竟然不是先看上我這帥氣的臉龐,竟然是先看中我的雙胞胎哥哥,人家心碎了啦~喵~~不理你」

ㄚ梅梅:『ㄜ...KIKI貓最乖了啦~不要搞自閉哩~~陽台不好玩啦~~~進屋吧」

ap_F23_20100226082830833.jpg

KIKI:「哼~~~馬麻每次說不贏人家,都嘛「強抱」人家」

我家的KIKI可是從我同學朋友那裡領養過來...

他的那位朋友其實我們也都不認識,是一開始大家都說好要養隻寵物

所以我們就開始上網找貓,其實一開始的預算是很少的

我們本來是想說可不可以跟人家分一隻來養

也就是所謂的免費的啦~~因為一開始只是學生哪有那麼多錢去買隻寵物哩

後來在認養版看了很多隻其實我都不是很喜歡

因為我有跟我室友說,要養一定要養隻公的

而且要是白色的,黑色的我一定不要養PS.我超討厭黑貓

這也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我很喜歡貓但討厭黑貓

從一開始九月初決定要養貓,一直到10月中旬的時候

才讓我們看到KIKI家的三兄第

其實一開始是我另外一名室友跟我同學聯絡的

後來他拿照片給我看時,我們都很喜歡KIKI貓的哥哥

因為三隻在一起,KIKI的哥哥跟KIKI長的一模一樣

但是他們黑色帽子是剛好戴不同邊,而他們的弟弟是隻醜八怪

哈哈~~沒有啦開玩笑的,他們的弟弟是乳牛貓啦

不過他弟弟小乳牛卻率先被領養走了耶~~這真是神奇阿

後來我跟室友們討論了一下,決定要領養KIKI貓的哥哥~

又過了一兩個星期,因為那時候是期中比較忙

就跟飼主約星期五下午,可是那天我要上日文課

只好拜託大石去幫我帶回家

那時候KIKI是用紙箱裝著的

其實貓咪真的很乖耶~~你把它放入某空間

他還是會乖乖的窩在哪裡不吵也不鬧哩

只是後來我一回家,看到了讓我無言以對的貓

因為我們都以為KIKI貓是小貓,結果後來大石打開紙箱時

被七個月大的貓給嚇壞了~~KIKI貓看到不熟悉的環境也嚇壞了躲在椅子下都不肯出來

而我看到貓的反應竟然是...........尾巴怎麼那麼醜阿.......

說實在的KIKI貓剛來的時候長的真的不怎麼樣哈哈

而且KIKI又因為躲在椅子下,就有點給他髒髒的

後來我和大石把它抓出來洗澡(之後看了很多文章才知道貓抓回來第一天不能這樣)

洗完之後我跟大石才真的傻眼,因為KIKI貓身上都是跳蚤

我的天阿.........現在是怎樣ㄚ~~怎麼會給人家全身跳蚤的貓咪阿

之後的幾天我幾乎天天幫KIKI貓洗澡抓跳蚤(這也是錯誤的喔~~要去醫院看病啦)

因為是新手所以KIKI貓剛開始跟我們的時候也受了不少的苦哩

因為就這樣亂弄弄了將近兩週吧,後來才把KIKI貓身上的跳蚤給抓乾淨了

然後家裡也整個大掃除

其實第一天看到貓還真的想退貨,可是看到KIKI貓那個樣子

我們想了想再給他送回去它的生活環境應該會很可怕

所以就繼續養了~~養了兩天之後,我室友突然開啟他前主人寄來選貓的照片

我室友忽然驚覺他給的貓不是我們要的那隻

他故意抱錯的給我們,為什麼說故意呢??因為都是跳蚤耶~~~(這點仇一定要記)

不過我們後來也沒有去找他的前主人理論啦

因為貓都已經抱來了,退貨再抱一隻應該也不會比較好吧所以就只好養了

所以KIKI貓真的是抱錯的啦~~哈哈應該說緣分啦

那麼KIKI是我們的緣分盡了嗎???難得那麼有緣,竟然連說goodbye的機會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