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015.jpg

 

 

 

 

 

 

 

 

 

 

 

 

 

 

 

 

 

 

這是與KIKI貓相遇後的第一張照片

你在拍我嗎.jpg

 

 

 

 

 

 

 

 

 

 

 

 

 

 

 

KIKI貓與我們生活第二個月

 

剛開始KIKI也很機車故意亂叫(其實是害怕)

大家聽過夜半聲嗎??唉~~那真的是一種折磨

KIKI貓一開始是晚上7.8點就睡覺了,因為大學生比較晚睡

所以KIKI貓會睡到11點多左右起床,開始玩

可是他要玩的時間正是大家要睡的時間,而且除了玩還要吃

這就很麻煩,一開始我們被他吵了將近一個月

一大早KIKI貓5.6點就起床做運動,要吃飯飯

真的很可怕耶~~作息都跟人家顛倒

後來是因為白天一直跟KIKI玩然後晚上先不讓他睡

漸漸的讓他的作息跟我們一樣,後來KIKI應該是跟我們熟了

也不好意思打擾我們,所以他都會自己起來吃東西

自己玩自己的,由於大學生每天起床上課的時間不一定

所以有時候KIKI吃早餐的時間也不一定

不過早上如果你的鬧鐘響了,你一定是別想再睡了

因為外面「貼心」的小鬧鐘會把你的瞌睡蟲都趕走

他會很盡責了的給你喵喵喵~~叫你起床

不過KIKI貓有一項可取之處,等你開門之後他不會再叫了

然後他會乖乖的給他坐在浴室門口邊

然後看你刷牙洗臉,但是如果你刷好牙洗好臉之後沒給她吃

他又會開始給你喵喵喵~~他真的很好笑耶~~

 至於他KIKI貓的這個名字笑點更是天兵與烏龍

因為一開始我們根本不知道怎麼看貓咪的性別

後來我的室友說KIKI貓有乳頭耶~~因為我們那時再幫他抓跳蚤

所以一定會摸到人家的肚子阿~~這東摸西摸一定會摸到...

其實那時候真的是知識不足啦~哈哈貓咪男女都會有乳頭啦

然後我們就一直認為KIKI貓是女的

可是我一開始也是堅持要想公的ㄚ,可是來個母的,那時是真的很不爽

不過貓還是要養阿~~所以就上網找寵物名字

哈哈~~那時候找來找去後來決定用KIKI這個名字

一開始叫他時,KIKI根本不想理我

後來終於知道原因了~人家明明是男子漢我竟然給他取個女生名

然怪他不想理我哈哈~不過叫久了KIKI還是接受了哈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取了女生名還是KIKI的脾氣真的比較溫和

我們家KIKI脾氣超好的,怎麼玩他她都不會生氣哩

尤其是搔肚肚他頂多翻身走人

可是你隨後叫他她又會過來喔~~

這就是可愛的貓咪K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