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貓 

KIKI:「人家昨天有出現在馬麻的夢裡喔~~~~喵~~~~」

昨天睡覺的時候做了一場美夢,夢中KIKI是被姑姑帶回家的

KIKI看到我時還故意跳向我給我抱抱,夢中的KIKI貓如同平常一般愛撒嬌

陪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原本想多與KIKI多相處一點的

但卻被煙火鞭炮聲給吵醒了,其實在夢中有隱約感覺是夢

因為我夢到KIKI回家已經不下十次了

每次的感覺都不一樣,但是KIKI貓總是都會再我懷裡給我抱著

哀~~KIKI貓你到底在哪裡,為什麼還不回家呢??家裡的每個人都超想你的

人家說夢境與現實都是相反的,難不成這意味著KIKI你不會回家了嗎??

KIKI貓咪

KIKI何時你還會像以往一樣,整天纏著我像我撒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