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就想賴著你而中毒很深,因此不想錯過任何一部言承旭Jerry演過的戲

不過後來詳查後才知道,其實他的戲劇我錯過的只有兩部,一部是籃球火,在一部就是心星的淚光

其實後來發現言承旭演出的作品好像真的沒有很多耶~~不過他的每一部戲都很精采哩

哈哈~~所以最近就去追了籃球火,後來才發現籃球火的演員陣容也太豐富了吧

各個演員來頭都不小耶~~竟然有Jerry還有小豬羅志祥,還有帥氣的吳尊,重點連就想賴著你的齊可中(張勛傑)也有演耶

不過籃球火中的造型比較不是那麼帥,太邪惡了~~~還是賴著中比較帥

哇~~~女生也不容小覷喔~~美女蔣怡耶~演出的W很有氣魄與看頭喔

不過整部戲我覺得唯一的敗筆應該是女主角吧~~除了真的沒有看過,我覺得他的演技好像也沒有很好哩

後來才去查了原來女主角名字叫做周采詩,不知道是因為我太孤陋寡聞還是他真的很不紅

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耶~~第一次看到籃球火的時候還真的被這個女生的長相給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因為言承旭每次搭配的女主角都是美女阿~~雖然這次賴著搭Ella也不算是美女

但是Ella在劇中的角色比較討喜可愛,而籃球火的女主角好像有點無言

雖然籃球火的劇情都是以打籃球為主,羅志祥的搞笑也很經典

不過當然還是要推推言帥哥,在戲中的感覺從傑傲不馴的籃球員到最後為了愛而努力向爺爺抵抗

真的轉變真的滿大的,而且打鬥戲也好帥喔~~哈哈

尤其是在遇到殘的轉變,才真的是翔翔劇中轉變的重點

其實殘帶給東方翔的應該不能只算是球技上的壓力,他真正的壓力來自於東方翔的虧欠

不過其實轉了一圈,東方翔最終還是沒有體會出他心中其實真正懼怕的應該是他自己

也就是他爺爺所朔造的東方翔,翔翔始終沒有活出他自己的生命

從殘腳斷的過程中就可以清楚的得知當時翔翔是太過於懼怕爺爺

否則殘的腳也不會因此斷掉,更不會引生出後面的劇情,也不會讓翔翔一看到殘就想起那句

這是你欠我的,而因此差點輸掉比賽。

最後的過程中,潔兒為了翔翔還因此去和殘打死球,讓人真的很為之動容

也因此讓大鷹知難而退,衷心的祝福翔翔與潔兒,其實在一開始的二男搶一女的戲碼裡

到了另一方大方退出後,應該會有個完美的結局

沒想到編劇竟然還捅出了一個超誇張的戲碼,原來潔兒的父親是東方翔家的臥底

這叫這兩個相愛的戀人如何得到幸福呢???每每看到翔翔對著潔兒說我不在乎

這樣的感情真叫人動容,而言帥哥的詮釋更是令人想哭

翔翔對潔兒的感情真的很深耶~~~尤其是每次的告白都讓人看到揪心啦

好幾次的告白失敗後,臉上露出的失落表情都詮釋的恰如其分

不過最後翔翔還是勇於面對了他的困難,決定向他最尊敬的爺爺打賭

放手一搏,最後最終還是贏得了勝利,不錯看的一部戲哩

雖然那個結局真的爛到可以當餿水了,其實應該說有點看不太懂耶

因為特沃伊的最後竟然是W當最後血祭的犧牲者,那也沒交代翔翔與潔兒

雖然他贏了應該是會在一起啦,但是這樣真的就沒有維美感了

至於心星的淚光,因為沒有很喜歡女主角,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看呵

 

 

言承旭 最佳前男友

世紀怪盜:魯邦三世 電影 言承旭 小栗旬 心得

言承旭 戀戀不忘心得感想

電視劇《我的燦爛人生》主題曲 言承旭-我的燦爛歌詞MV&試聽

言承旭舊作公視心星的淚光觀後感

言承旭舊作籃球火觀後心得

就想賴著你台版陸版差很大

就想賴著言承旭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