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貓

KIKI:「哀~馬麻就是太愛打電腦了~~所以才會肩頸痠痛咧~~要不然就是睡姿不正確啦~~喵~~人家每天都運動人家就不會肩頸酸痛」

阿梅梅:「好好好........KIKI說的都對這樣可以嗎??哼~~~~~~~太愛運動運動到不回家的傢伙沒資格說話

前陣子有與網友分享說嚴重中暑所以去刮沙拔罐

由於之前有看到電視新聞的報導說拔罐不可以亂拔,必須要給專業的醫師才行

所以就去看了中醫,結果看完中醫拔罐與刮砂後

醫生把脈發現我的肩頸痠痛是因為太長打電腦然後血液不循環

因此導致我痰整個卡住在喉嚨無法順利排出

因此常常會覺得好像感冒或是中暑了

其實就是因為肩頸太常保持同一個姿勢導致

所以我就上網找了很多如何紓緩肩頸痠痛的方法

最後讓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運動的影片

這個影片讓我覺得其實他不劇烈而且很緩和

但是又可以讓我的肩頸放鬆

再者我又發現它可以讓我的腦部血液循環的問題改善

影片首先是介紹如何紓緩頭部因此我覺得影片很有用啦

照做後我發現是真的要做超久,後來索性只挑我想做的來做

沒想到那個瘦小復的影片還真的滿有效用的

因為我照做了幾次發現腹部的確是有在漸漸縮小中

當然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持之以恆才有效用

今天跟羅老師分享瘦小復的方式時

被羅老師笑說你不知道這個方法會把胖子給整死嗎

因為他說胖子無法把腳與肚子成90度,我都快笑死了

慢慢來ㄚ~~至少它可以慢慢的把腳抬高哩

後來她分享了另外一個瘦小復以及瘦大腿內側與屁股肉的方法

這個方法真的有蠢到最高點,不過愛美的大家或許可以試試看

他說首先必須像一隻狗一樣趴著,然後重點在你的腳要像小狗尿尿一樣

往後面開始申展,重點是必須先把腳往後再往外然後從覆動作

哈哈~~好啦~反正大家一定不要像我一樣年紀輕輕就已經

沉溺在網路上然後搞到自己肩頸痠痛去求醫

最後還要再做這種蠢斃了的運動

所以勸誡大家別在電腦前坐太久,盡量找時間讓自己起來動一動

扭一鈕肩膀,甩甩手之類的動作幫助血液循環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影音連結

http://kuuxing.pixnet.net/blog/post/24119931

 

鄭多燕-減肥有氧舞蹈

免費線上有氧舞蹈教學影片-kitty强力瘦身操

C肝會奪命因副作用不治療

黃耆枸杞紅棗茶增強免疫力預防感冒

電腦族肩頸放鬆法

【健康資訊】20種方法甩開你的偏頭痛

【健康資訊】久坐不動上班族 易得”深部靜脈栓塞”

喝茶,體內環保的好方法(許茹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肩頸放鬆操 運動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