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7.JPG

kiki:「喵~~馬麻說人家是呆呆貓~~哪有呆阿~~人家最可愛了好嘛~人家是學馬麻睡覺抱熊熊耶,如果人家呆呆那馬麻就是笨笨囉~~~」

阿梅梅:「太過分了~~這隻笨貓這種越舉地事情都做的出來了,還在哪裡裝無辜,眼睛還呈現班遮掩~~會不會是睡的太爽了阿~~果然是笨貓一隻耶~~自以為是人嘛??」

IMG_0066.JPG

KIKI:「好啦好啦~~那人家當貴少爺可以了吧~~這樣總行了吧」

阿梅梅:「這不是姿勢的問題好嘛??這是熊熊不是給你抱的問題」

KIKI11 009.jpg

KIKI:「喵~~~馬麻真的很小氣」

阿梅梅:「對了呆頭貓你這張看來是眼神呆滯耶~~怎麼呆呆的~因為是呆貓」

KIKI11 010.jpg

KIKI:「什麼呆貓人家很認真在看電視耶~~不知道是誰一直抓的人家」

阿梅梅:「明明就是呆樣阿~~不用假裝在看電視啦,而且我沒抓你好嘛我是抱妳」

KIKI11 015.jpg

KIKI:「A~~沒禮貌鏡頭拿那麼近是想要偷照人家的大頭照嘛???真討厭照那麼近怎麼能照出我的帥氣哩」

阿梅梅:「呆呆貓在找藉口嚕~~明明就是自己擺出了呆臉還說人家亂照」

照片 166.jpg

KIKI:「瞧人家這張很有架勢吧~~說我是不是明星貓」

阿梅梅:「明明就是在耍呆阿~~還說自己很有架勢好好笑KIKI11 011.jpg

阿梅梅:「哈哈瞧這張真的是呆到最高點了~~~每看一次就笑一次」

KIKI:「怎麼那麼惡劣阿~~人家是配合馬麻拍照照耶~~竟說人家呆」

00.jpg

阿梅梅:「瞧KIKI小時候真的呆到最高點耶~~不過就是這呆呆的眼神很吸引人憐愛喔」

照片 286.jpg

KIKI:「人家要搞自閉啦~~馬麻都欺負人家說人家呆,哼~~你在說我就往下跳」

阿梅梅:「唉唷~~~哪有那麼嚴重~~不要這樣咩~~呆是另外一種可愛阿」

照片 073.jpg

KIKI:「哼~~~大家應該可以了解為什麼我還不回家了吧~~每次馬麻都欺負人家啦~~」

阿梅梅:「我哪有~~~說實在的KIKI離家也將近一年了~~今年的10/10就滿一年了,還真的希望KIKI貓你能回家

別忘了家裡的人每個人都很想念你喔~~你難道沒有聽到家裡的人在討論你嘛??可愛的KIKI貓難道你真的忍心看到我們天天思念你嘛??這種痛苦別讓他在繼續下去了~希望你這段日子過的快樂,生活美滿。但....即使你不想回家也至少走回來讓我們看看你過的好,若你真的是被那位人士給帶走的,馬麻也祝福你只要你快樂,你想怎麼過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