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在你心裡夢是自己的 可是在我心裡夢是我們的
你說你要自由我給你自由 你說你要安靜我安靜的像宇宙

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去流浪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靜靜的 等天亮

看你露出微笑像個小孩子 看你不再彷徨 也不再祈禱
曾經覺得你是曾經那個你 曾經覺得自己比誰都瞭解愛

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去流浪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靜靜的 等天亮

眼看著雨 眼看著雨點 眼看著雨點落在了心裡

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去流浪

 

犀利人妻很好看喔~~雖然題材屬於一般的外遇話題

但是因為有帥帥的溫升豪以及美麗的隋棠

這對螢幕情侶所共同演出的戲劇超好看啦

尤其是主題曲這首歌輕快的曲風卻唱出了極度的無奈

林凡的確是唱功了得,不過他的一個人生活感覺聲音沒有這麼亮說

現在唱歌越來越好聽了

 

 

我的自由年代片尾曲-林凡-明明愛你

林凡 - 睡在一起的知己  

林凡~一個人生活 犀利人妻電影版原聲帶 

林凡-重傷 眼淚流回去 犀利人妻片尾曲&插曲 

林凡 - 這樣愛你好可怕(犀利人妻插曲) 

林凡 - 五天幾年 犀利人妻片頭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