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望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這首歌超好聽的,其實前些日子在綜藝大哥大有注意到郁可唯這號人物

當時他的山歌表演就讓我覺得她的聲音很特別

但是一直都不知道她的專輯適合麼歌,後來聽完後覺 的有點可惜,因為她的藍裙子很小孩子

她這個聲音唱這樣的歌有點可惜,還是指望好聽

這是同學在facebook分享我才聽到的,好聽喔~~

其他在犀利人妻出現過的插曲還有暖心、我的心給了你

但是我覺得這兩首歌還好,沒有那麼好聽

 

郁可唯 - 失戀事小  

郁可唯 - 好想你也在《犀利人妻》電影原聲帶 

時間煮雨 郁可唯 歌詞 電影小時代主題曲 

郁可唯 - 放不下  

郁可唯 - 愛你越久越習慣  

郁可唯 - 幸福難不難歌詞(犀利人妻電影版插曲)

微加幸福郁可唯-好朋友只是朋友  

郁可唯 - 傷不起歌詞 

聽你說(郁可唯&林凡) 犀利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