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KIKI貓,我的才藝就是抱東西,不管是什麼東西只要是圓形的,我都來者不拒喔

像是乒乓球、柿子、西瓜、態迪熊等等。除此之外,我每天都會出門散步維持我的曼妙身材,還有幫爺爺顧田喔。抓老鼠是我的職責,雖然我是家貓吃飼料,但是我 還是會盡本分,該做的工作都會做喔。還有還有,我最喜歡滾沙沙,我翻滾時可愛的樣子家人都抵擋不注,時常會要我表演。我最最最厲害的特技就是我只要一回 家,我會跟大家說我回家了,所以我一進家門我就會喵喵叫,直到家人幫我開門。再來就是我會過地下道喔,我不會笨笨的走馬路被撞,所以只要車多我都會走水 溝,也就是我的秘密通道,大家說我聰不聰明。

喵~~~在此祝大家吉祥如意,圓圓滿滿,大吉大利。就像我手掌心的寶一樣,永遠幸福一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