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傷
作詞:魯維孝
作曲:Adrian Fu
編曲:劉志遠

就讓記憶回到那天的那個夢
再活一遍那段過去的那分鐘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空洞
我還不相信 我不相信 連夢都是空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你喚不回 放下這負累 自由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走了不要追 就連呼吸都不對 無所谓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沉重
我還要答案 我還要習慣 好困難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愛那麼傷 那麼重 我不懂
心那麼冷 那麼痛 我承受

 

 

6.眼淚流回去
作詞:吳向飛
作曲:曲世聰
編曲:劉志遠

最後這一點時間 彷彿世界剩下我默默守在這裡
好像還在等什麼 愛上你再苦再痛也一樣有快樂
遺憾當成美麗的傷疤 如果哭可以帶出淚花 沉默也能表達
遺憾當成美麗的傷疤 如果流的淚可以解乏 自問需要自答

愛到此為止吧 我勇敢的跟自己說話 眼淚快流回去吧
愛到此為止 到此為止吧 愛到此為止吧 (就到此為止吧)
愛到此為止吧 我勇敢的跟自己說話 眼淚快流回去吧
愛到此為止吧 如果分手才是留住美好的辦法
最後這一點時間 彷彿世界屬於我 片段還那麼多
擁抱過一閃而過 親吻過一閃而過 愛的人已愛過
遺憾當成美麗的傷疤 如果哭可以帶出淚花 期待沒有落差
遺憾當成美麗的傷疤 如果流的淚可以解乏 我應該開心啊

 

10.Say What You Want
作詞:Adrian Fu
作曲:Adrian Fu
編曲:劉志遠

I used to try all the simple things to love you
I used to try all the simple things to please you
And I don't believe, and I don't believe that you're gone
And I don't believe, and I don't believe that you're here

Say what you want, say what you want
I don't care anymore
Say what you want, say what you want
I don't mind
Do what you want, say what you will
There won't be a case for us
Say what you will, say what you can
I don't mind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nd I don't know just how to treat you better
On a rainy day I don't know just how to say it's ok
And I don't believe, and I don't believe that you're gone, oh…
And I don't believe, and I don't believe that you're here

Say what you will, say what you want
I don't care anymore
Say what you can, say what you will
I don't mind
Say what you will, do what you can
There's no case for us
Say what you will, say what you can
I don't mind

I don't know just how to treat you better
I just don't know how to love you better

 

這張專輯真的越聽越好聽,尤其是他那首快歌眼淚流回去,感覺就真的很輕快而且曲風很特別

非常推薦這張專輯很值得收藏喔,因為每首歌都值得細細品嚐,除了這兩首之外記得懂德捨得這首也很好聽

反而是重傷這首歌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重傷的國語版,我覺得它的英文版的Say What you want

唱起來比較有感覺,但是最近搭上犀利人妻謝安真離婚的畫面,聽起來真的滿感傷的

所以就又再推薦這兩首歌給大家聽聽看囉

 

我的自由年代片尾曲-林凡-明明愛你

林凡 - 睡在一起的知己  

林凡~一個人生活 犀利人妻電影版原聲帶 

林凡-重傷 眼淚流回去 犀利人妻片尾曲&插曲 

林凡 - 這樣愛你好可怕(犀利人妻插曲) 

林凡 - 五天幾年 犀利人妻片頭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