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0.jpg  

KIKI:「喵~~~這是當年媽媽買了一顆80元的柿子,拿回家炫燿,竟然比人家的頭還大顆,喵~~還好我有個帥氣的臉龐還有個迷人電眼,才沒有被比下去喵~~」

阿梅梅:「是ㄚ是 阿話說KIKI貓只要看到橘色的東西眼睛就變的特別雪亮」

IMG_0033.jpg

KIKI:「哼~誰說我只有以帥氣取勝,喵~~瞧人家撫媚的樣子,有沒有愛上我ㄚ~~」

阿梅梅:「痾~~ㄚ你不是男的嘛??撫媚你你你是塑化劑吃太多嘛???」

IMG_0029.jpg  

KIKI:「懶的跟你說~~~~人家人家人家是男子漢啦」

阿梅梅:「好啦好啦~~別生氣嘛」


  IMG_3983.jpg

KIKI:「馬麻就是都愛這樣欺負人家喵~~~人家的帥氣是不會被起雲劑給打倒的」

阿梅梅:「KIKI阿~~之前有很多網友都說你看起來很有女性化的感覺耶~~~會不會是你吃的罐罐或包包有問題ㄚ」

IMG_3995.jpg

KIKI:「哼~什麼女性化阿~~人家是秀氣脾氣好,不行喔~~他們才吃太多塑化劑啦喵~~~」

IMG_3805.jpg

KIKI:「再說我是女的,你們就給我小心一點喵~~~人家是大帥哥」

IMG_3780.jpg 

KIKI:「送上我最驕傲的照片,人家真的很帥吧」

這幾天整理了電腦的資料,順便把KIKI貓的照片整理了一下,有幾張KIKI的照片就挑出來給大家回溫一下

其實KIKI貓的照片還滿多的,只可惜之前有些照片被我不小心刪除了

現在無法挽救,要不然可愛的KIKI貓可不只有這些帥帥照唷

懷念KIKI貓之圓滾滾的貓

狗狗吃冰塊

嘟嘟被風嚇到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是吃貨(影音)

懷念KIKI貓之KIKI貓的圓屁屁

害怕洗澡的嘟嘟

我最喜歡的寵物KIKI貓

日正當中連狗狗都防曬

貓狗大不同之隨機應變

寵物愛裝蒜

寵物是路霸

笨蛋嘟嘟越幫越忙

嘟嘟果然很奸詐

聰明的嘟嘟最聰明

黑與白的戰爭-黑就真的比較吃虧嗎

世界上最奸詐的動物-嘟嘟是也

回憶KIKI貓之清涼消暑法

懷念KIKI貓之迷人翹臀(肉粽)

懷念KIKI貓之我最帥氣

懷念KIKI貓之睡神-哪裡都能睡

KIKI是隻貓不是兔子

這是天性,不是KIKI愛搞怪

寵物最愛大腿抱抱

寵物的心機

嘟嘟落跑記

懷念KIKI貓之呆呆貓

懷念KIKI貓之都市生活與鄉下生活大不同

可愛的KIKI貓是你回來了嗎

回憶KIKI貓之才藝秀

懷念KIKI貓喜歡賴著別人(影音)

懷念KIKI貓戶外散步

懷念KIKI貓之大戰白鷺鷥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愛玩水

KIKI貓PK網路上的爆笑貓咪(部分照片取自百度)

回憶KIKI貓之kiki貓最愛玩

原來貓咪也看的懂尋貓啟事嗎?

KIKI貓PK嘟嘟狗(特技表演)

家有色狼~小心白貓偷摸屁股

KIKI貓裝死

KIKI貓的綜合睡姿(一)

神奇乒乓球被kiki給打入冷宮

我的傻兒有怪癖之KIKI貓就是愛亂抱

想念KIKI貓之寒天裡的天然暖爐

KIKI貓的綽號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