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也會生氣的.jpg

KIKI:「喵~~臭嘟嘟真過份,誰說你可以纏著我馬麻的,真是惡劣耶~~喵~~馬麻是人家的啦~~不準你纏著他」

IMG_4450.jpg

嘟嘟:「你這隻白白的沒資格說話啦,這個部落格早就沒有你發言的權利了,旺~~人家可是陪你馬麻出門跑步耶,要不然你來陪阿,惡劣的白貓,自己離家出走還那麼囂張罵我,你馬麻早上五點多出門跑步,人家當然要去保護他,這怎麼可以叫纏呢」

阿梅梅:「好了好了,這有什麼好吵的呢??嘟嘟最乖了都會陪我去跑步,不過你也只陪我跑一圈就回家了阿~~~至於KIK貓快回家以後都給你跟,這樣好嗎??」
IMG_4449.jpg  

嘟嘟:「跑完一圈天就差不多亮了阿~~沒有危險性了阿~~懂嗎?」

阿梅梅:「是阿~今天不知道是誰一看到爸爸就不理我了~~~臭嘟嘟」

照片 088.jpg   

KIKI:「喵~~嘟嘟就是這樣狗腿啦~喵~人家最忠心了絕對不會看到爺爺就不跟馬麻出門,但條件是馬麻要開包包給我吃喔喵~」

阿梅梅:「沏~你們兩隻半斤八兩啦~~~」

說到嘟嘟本來還滿高興他昨天的表現的,因為前幾天出門跑步時嘟嘟都會跟

不過都是隨後再跟著跑過來,昨天竟然還會等我做完操後

真的跟我一起跑步耶~~超窩心的,心裡想真的是一隻懂事的乖狗狗

沒想到他竟然跑完一圈後看到我姐姐也出來運動後,一溜煙跑回家去休息了

最最最惡劣的就是今天一早因為比較晚起床將近五點半才出門

結果嘟嘟一看到我爸爸已經起床了,怎麼說他都不願意跟我一起去運動

就讓我這樣孤伶伶的出門運動去了,臭嘟嘟我看你不是陪我做運動

是一大早沒人帶你去上廁所吧,太過分了一有人帶你出門就不理我了真現實

這還不是嘟嘟最過分的地方,最過分的地方是他前幾天竟然奸詐到

把我馬麻撥好的土豆給吃了,他竟然這麼大膽的給它吃的很高興

後來馬麻回家後一看到嘟嘟正在吃剛撥好的土豆時

大聲說嘟嘟你也太過份了吧,他竟然一溜煙的落跑

這這這.....惡劣的笨嘟嘟。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是吃貨(影音)

懷念KIKI貓之KIKI貓的圓屁屁

害怕洗澡的嘟嘟

我最喜歡的寵物KIKI

可愛貓咪-咪咪(超像KIKI的喔)

日正當中連狗狗都防曬

貓狗大不同之隨機應變

寵物愛裝蒜

寵物是路霸

笨蛋嘟嘟越幫越忙

嘟嘟果然很奸詐

聰明的嘟嘟最聰明

黑與白的戰爭-黑就真的比較吃虧嗎

世界上最奸詐的動物-嘟嘟是也

 回憶KIKI貓之清涼消暑法

懷念KIKI貓之迷人翹臀(肉粽)

懷念KIKI貓之我最帥氣

懷念KIKI貓之睡神-哪裡都能睡

 KIKI是隻貓不是兔子

這是天性,不是KIKI愛搞怪

寵物最愛大腿抱抱

寵物的心機

嘟嘟落跑記

懷念KIKI貓之呆呆貓

懷念KIKI貓之都市生活與鄉下生活大不同

可愛的KIKI貓是你回來了嗎

回憶KIKI貓之才藝秀

懷念KIKI貓喜歡賴著別人(影音)

懷念KIKI貓戶外散步

懷念KIKI貓之大戰白鷺鷥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愛玩水

KIKI貓PK網路上的爆笑貓咪(部分照片取自百度)

回憶KIKI貓之kiki貓最愛玩

原來貓咪也看的懂尋貓啟事嗎?

KIKI貓PK嘟嘟狗(特技表演)

家有色狼~小心白貓偷摸屁股

KIKI貓裝死

KIKI貓的綜合睡姿(一)

神奇乒乓球被kiki給打入冷宮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