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網路上收尋的結果,從五月份做到現在覺得很有用,所以推薦給大家一起來瘦身與健身

不過一開始做時會很辛苦,再加上我的體力比較不好,所以要跟上影帶的內容有點吃力

但是就是因為它的動作很快,所以才有運動到,每次做完後都揮汗如雨

雖然每次我也沒有把五個影音檔做完,但是至少做到有流汗就已經很不錯的

第二段就開始進入有氧運動的內容了,一開始是比較簡單的運動,雖然簡單但是也是很累人的

一開始時我只能做到這一段完,之後才慢慢增加運動長度

這是第三段影片,這段影片中的前後拍拍那個我非常不喜歡做,不過後半部的跳耀那段覺得真的滿容易把四肢與筋骨伸展開來
所以每此我跳這段時,我都會跳過前面的直接做後面的,但是各位網友有辦法持續作當然要堅持下去
這段真的超有氧的,保證可以把小肚肚給他瘦瘦瘦,因為真的很吃力,但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一定要做

這個影帶的最大好處就是他很完整,一開頭有暖身操,之後有整個有氧舞蹈的教學後也有和緩操,可以把身體給它靜下來不會馬上作完太激烈的有氧舞蹈後,心臟負荷不了,所以建議大家如果無法做完全部一定不要忘了第一段跟最後一段都要做

特快瘦大腿(減外內側及收緊臀部) 

8小時減肥法真的有用??? 

kitty有氧健身操 運動健身 

鄭多燕-減肥有氧舞蹈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