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幸福 田馥甄

曲:張簡君偉 詞:徐世珍/司魚 編曲:盧家宏、JerryC

不確定就別親吻 感情很容易毀了一個人
一個人若不夠狠 愛淡了不離不棄多殘忍

你留下來的垃圾 我一天一天總會丟完的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
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

還我鑰匙的備份 我覺得再見可以很單純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
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如果很幸福 半夜的簡訊我就無需回覆
因為你的悲喜已經有了 容身之處 我也 能有 最純粹的孤獨

這首歌好好聽喔~~今天第一次聽到就覺得超有感覺的

廳起來感覺是一首祝福的歌曲,但歌曲中輕輕帶著一點不捨與無奈

很有感覺喔~~~推薦給大家,9/2新專輯已經發行囉~~~

 

魔鬼中的天使 歌詞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把太細的神經割掉
會不會比較睡得著
我的心有座灰色的監牢
關著一票黑色念頭在吼叫

把太硬的脾氣抽掉
會不會比較被明瞭
你可以重重把我給打倒
但是想都別想我求饒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讓我笑到最後一秒為止
才發現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讓恨變成太俗氣的事
從眼裡流下謝謝兩個字
儘管叫我瘋子 不准叫我傻子

把太硬的脾氣抽掉
會不會比較被明瞭
你可以重重把我給打倒
但是想都別想我求饒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讓我笑到最後一秒為止
才發現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讓恨變成太俗氣的事
從眼裡流下謝謝兩個字
儘管叫我瘋子 不准叫我傻子

隨人去拼湊我們的故事
我懶得解釋 愛怎麼解釋
當誰想看我碎裂的樣子
我已經又頑強 重生一次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讓我笑到最後一秒為止
才發現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讓恨變成太俗氣的事
從眼裡流下謝謝兩個字
儘管叫我瘋子 不准叫我傻子

 

這首歌也很好聽喔~~~這張專輯的歌詞都有很獨特的風格,強調的都是歷經風霜後

再次堅強的感覺,這就是人生必須歷經的磨練喔~~~

 

田馥甄 請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作詞:李格弟 作曲:張懸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聽到她的名字
你是我們共同愛上的浪子
其實我並不真的在乎
與別人一起佔有你
我並不真的介意你的吻也蓋著別人的印記

如果這是你不能逃避的宿命
就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至少讓我擁有競爭的樂趣
至少讓我相信 被遺棄有被遺棄的道理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聽到她的故事
你是我們共同愛上的主題

其實我並不真的難過 與他人一起分享所有
我並不真的害怕 你的愛左顧右盼牽牽掛掛

如果這是我不能閃躲的結局 我只求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至少讓我擁有完美的嫉妒
至少讓我感覺 有另一人 足以匹配我的孤獨 

 

這首歌也有獨特的風格喔~~還不錯聽~~~

 

 

Hebe田馥甄 這個人已經與我無關 歌詞 

你就不要想起我-Hebe 田馥甄 歌詞 

S.H.E 花又開好了歌詞 

不醉不會-田馥甄Hebe新歌(公視電視劇「沒有名字的甜點店」主題曲)

Hebe田馥甄最新專輯 - My Love(完整版)歌詞&官方MV  

Hebe田馥甄 - 還是要幸福 歌詞&魔鬼中的天使 

田馥甄-To Hebe 

就想賴著你片尾曲-只為愛上你-S.H.E.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