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雪上加霜
如果眼淚是為了懲罰我 何不讓淚水一次暢快
要不是受了傷 怎知道自己將自己推翻 有多麼的難

對於愛情我不如 不如你的強悍
我求求你 求你別再來搗亂
死去的心 誰予我懷 情何以堪

我的愛已不能如願以償 等不到地老天荒
要不是一次比一次心軟 也不會一次比一次絕望
我的愛已不能如願以償 痛還在雪上加霜
任憑再多虧欠再多遺憾 也為時已晚


要用多少的夜 多少的淚 才能學會勇敢
多少的痛 多少的傷 才能真正了斷

我的愛已不能如願以償 等不到地老天荒
要不是一次比一次心軟 也不會一次比一次絕望
我的愛已不能如願以償 痛還在雪上加霜
任憑再多虧欠再多遺憾 也為時已晚

 

10.還是選擇放手
你不想讓我牽手 也不想給我自由
愛的太多傷心淚流 一切再從頭
想要愛你的藉口 離別在你分手以後
為愛守候為愛而留 可不可以不要走

我的心在痛 淚在流 淚水流在你走以後
你還是選擇要放手 讓我用愛為你守候
不要走也不要留 不要讓我看你傷心淚流
愛的太深痛的太真 你還是選擇放手
心在痛 我的淚在流 離別也許只是短暫停留
不要回頭 離我遠走 我一個人獨自淚流

為愛找一個藉口 在說出分手以後

你不回頭不再挽留 一切再從頭
不願走過的路口 淚水在轉身以後
為你停留為你守候 你仍選擇要放手

我的心在痛 淚在流 淚水流在你走以後
你還是選擇要放手 讓我用愛為你守候
不要走也不要留 不要讓我看你傷心淚流
愛的太深痛的太真 你還是選擇放手
心在痛 我的淚在流 離別也許只是短暫停留
不要回頭離我遠走 我一個人淚流

 

這次李翊君男人壞的專輯真的超好聽的,首首動聽喔~~

尤其最推薦還是選擇放手以及雪上加霜,覺得這兩首歌比主打歌都還要好聽

因為這就是李翊君的歌路,很有翊苓的風格

 

4.守住你前世的諾言 (修改)
夢裡我心儀容顏 依然對你心存眷戀
分不清白天或黑夜 生生世世我不想念

流連淒美的午夜 昨日笑聲經過耳邊
桂花香熟悉又遙遠 為什麼癡心難相見

守住你前世的諾言 愛曾經曇花一現
轉眼間情緣已破碎 剪不斷萬般眷戀

守住你前世的諾言 愛隨風灰飛煙滅
我願吻你千萬遍 來生再續前緣

3.月光雪 (修改)
夏天的夜 螢火蟲像溫暖的雪
飛舞在我們的心田 想起了我們在冬季離別
油桐季節 我們又回到那一年
看見曾經的約定 月光下還原 它變得更美
月光雪別飛遠 把這裡緊緊包圍
讓回憶更近一點 溫暖那天握住幸福的感覺
月光雪別熄滅 要帶著約定走到永遠
下一次回味 都有你一起體會 但願你 此刻聽見


 

李翊君 最愛你的人 歌詞 

李翊君刻骨銘心 歌詞 CD版 

2012李翊君「愛上寂寞」專輯-你的淚光 三立八點檔 牽手片頭曲 天下父母心片尾曲 

李翊君男人壞專輯-雪上加霜&還是選擇放手&月光雪&守住你前世的諾言 

 

家和萬事興片頭曲-李翊君男人壞MV(完整版歌詞)&男人的一半是女人MV(完整版)試聽&歌詞

三立八點檔世間情 片頭曲 李翊君 雨傘代表阮心肝

2014李翊君-點亮MV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