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73.jpg

KIKI:「話說昨兒個有隻笨蛋狗被關在倉庫裡一整天,害大家都找不著,果然是夠笨的啦~~~一點都不機伶,害大家替你擔心,真的很不乖耶~~」

IMG_4449.jpg

嘟嘟:「人家這是乖巧好嗎??以為爸爸要跟人家玩躲貓貓阿~~~誰像那隻白白的愛哭又愛跟,稍微被困住了就整天喵喵叫,哼說我ㄚ你自己勒~~跑出去那麼久也沒回家阿~~不知道大家會擔心嗎??」

KIKI貓戴耳機.jpg

KIKI:「笨嘟嘟說你笨還不承認阿,躲貓貓是你躲別人找吧,哪是別人把你關起來阿~~笨......人家最機警了~有誰想騙我把我關起來絕對不可能啦喵~~哼~人家只要發現一不對勁,一定馬上求救啦,哪像妳被困一整天還要爺爺去救你,要是爺爺沒有想起來,你是不是要被關在裡面餓死ㄚ」

    鬧脾氣 091.jpg

嘟嘟:「人家也是想說爸爸會記得人家還在裡面阿~~~所以這裡要提醒大家一件事情,別自己愛跟前跟後,結果大家不知道你還在裡頭就把鎖給鎖起來了,這超危險的耶~~有奇家裡有小孩子的更是要小心啦~~旺」

 P15-08-11_16.11.jpg 

嘟嘟:「大家瞧我這不就又活磞亂跳的在家裡顧家了嗎」

 南邊散步 031.jpg

KIKI:「得了便宜還賣乖的笨傢伙,下次要學機警點,看到門關起來一定不要客氣,要學學本少爺,使出最可愛的喵叫聲讓大家趕緊來幫我開門懂嗎???」

昨天大家一整天找不著嘟嘟,心裡想說嘟嘟會是跑出去玩嗎?

可是令大家搞不清楚頭緒的是,嘟嘟一大早還跟我去晨跑

跑完後它還跟爸爸在倉庫裡整理東西阿~~怎麼會一整天都不見狗影呢??

後來晚上爸爸回來才突然想到今天嘟嘟有跟他去倉庫會不會是被關在倉庫裡

就這樣爸爸趕緊去開門,沒想到那隻笨狗真的在裡頭

真是有夠傻眼的,被關了一整天還不會求救

這是該說乖還是說笨呢??這還好是一般的倉庫要是冷凍庫

這嘟嘟你還活命嗎????

相較之下我們家KIKI就真的機警多了,別說被關倉庫了

就連房間門給它關著,他都會亂叫求救要出去

哪像嘟嘟笨笨的守著,直到晚上那麼晚了也不怕

真是有夠誇張的

PS.昨天出門跑步時,有在家裡附近看到一隻貓跟KIKI長的超像的貓

不過遠遠看起來好像比較小隻,我跑過去時他卻跑掉了....

真不知道會不會是那隻笨貓回家了但不願意進家門哩~~~~~

 

懷念KIKI貓之圓滾滾的貓

 

狗狗吃冰塊

 

嘟嘟被風嚇到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是吃貨(影音)

 

懷念KIKI貓之KIKI貓的圓屁屁

 

害怕洗澡的嘟嘟

 

我最喜歡的寵物KIKI貓

 

日正當中連狗狗都防曬

 

貓狗大不同之隨機應變

 

寵物愛裝蒜

 

寵物是路霸

 

笨蛋嘟嘟越幫越忙

 

嘟嘟果然很奸詐

 

聰明的嘟嘟最聰明

 

黑與白的戰爭-黑就真的比較吃虧嗎

 

世界上最奸詐的動物-嘟嘟是也

 

回憶KIKI貓之清涼消暑法

 

懷念KIKI貓之迷人翹臀(肉粽)

 

懷念KIKI貓之我最帥氣

 

懷念KIKI貓之睡神-哪裡都能睡

 

KIKI是隻貓不是兔子

 

這是天性,不是KIKI愛搞怪

 

寵物最愛大腿抱抱

 

寵物的心機

 

嘟嘟落跑記

 

懷念KIKI貓之呆呆貓

 

懷念KIKI貓之都市生活與鄉下生活大不同

 

可愛的KIKI貓是你回來了嗎

 

回憶KIKI貓之才藝秀

 

懷念KIKI貓喜歡賴著別人(影音)

 

懷念KIKI貓戶外散步

 

懷念KIKI貓之大戰白鷺鷥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愛玩水

 

KIKI貓PK網路上的爆笑貓咪(部分照片取自百度)

 

回憶KIKI貓之kiki貓最愛玩

 

原來貓咪也看的懂尋貓啟事嗎?

 

KIKI貓PK嘟嘟狗(特技表演)

 

家有色狼~小心白貓偷摸屁股

 

KIKI貓裝死

 

KIKI貓的綜合睡姿(一)

 

神奇乒乓球被kiki給打入冷宮

 

我的傻兒有怪癖之KIKI貓就是愛亂抱

 

想念KIKI貓之寒天裡的天然暖爐

 

KIKI貓的綽號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