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巧克力插曲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你對我好 在冷的冬天留下了你的 外套
你的外套 從此讓我連影子都有你 味道

曖昧是一種藥 等著上癮想戒掉
眼看你和她 正面擁抱
當我是你 最低調的玩笑
訴說你愛她 彷彿炫耀
用幸福的語氣說我已經 夠好

你對我好 表現在眾人面前多完美 客套
你的客套 讓內向的女孩自覺非常 可笑


曖昧是一種藥 等著上癮想戒掉
眼看你和她 正面擁抱
當我是你 最低調的玩笑
訴說你愛她 彷彿炫耀
用幸福的語氣說我已經 夠好

最後你給我一個擁抱
只說了抱歉近來的打擾
給我的祝福 多有禮貌
用幸福的語氣說我已經 夠好
夠好

 

這首歌也很好聽喔~~其實這張專輯真的首首動聽耶~~很有機會直接角逐國語女演唱人獎了啦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