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ervice/tmp/2009-03-09/tpchome/1843077/331.jpg  

KIKI:「喵~~每次開機都要按F1很討厭耶~~這樣人家帥帥照就就會慢好幾拍才出的來」

阿梅梅:「是阿~KIKI都只擔心自己的帥照跑不出來,電腦要是開不起來資料就拿不到了啦」

前一陣子電腦不知怎麼搞的突然之間開機畫面停格顯示

OC fail , please enter setup to change OC fail settings這段文字

注意一看原來要按F1,原本想說只是多按一個鍵也還好所以就不放在心上

其實電腦還不只有這個奇怪的問題

有時候還會找不到硬碟,然後就無法開機

今天下午本來要開機,沒想到原本設定休眠的畫面開起來後

電腦都還沒用就整個當機了

結果後來一直開,都顯示電腦讀不到硬碟

後來進入BIOS之後其實我也不是很熟悉電腦

所以就隨便給他東看看西看看,我只知道我後來好像有把開機設定改成硬碟開機

因為一開始第一個開機好像是auto,再來是floppy,再來才是硬碟然後是CDROM

所以我就把它改成了硬碟、auto、floppy、CDROM

然後因為看不懂ㄚ,所以我就隨便亂按

後來我有看到load fail-safe defaults 我就按了enter

然後她好像有顯示什麼YESorNO ,我就給他按了YES 

後來下面又有個load optimized defaults 

我也是給他按了YES

沒想到後來再次開機的時候,竟然就沒有在顯示要按F1的畫面

電腦就直接順利的開機了,真是瞎貓遇到死耗子了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