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oy別急躁 跟著音樂數心跳

電流強力燃燒 是誰在夜裡胡鬧

你那神祕的微笑 是不安分的訊號

請再給我多一秒 電力傳到你細胞

太多情歌全部都關掉 現在就讓我電擊你的心跳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愛情就在一瞬間引爆

你真心的告白 讓我眼神迷亂

被你神魂電到 電到 電到

你放電的微笑 讓我靈魂出竅

被你神魂電到 電到 電到


你真心的告白 讓我眼神迷亂

被你神魂電到 電到 電到

你放電的微笑 讓我靈魂出竅

被你神魂電到 電到 電到

愛情出乎意料 擁抱就趁現在

愛情出乎意料 旋轉失控燃燒

 

 這部偶像劇真的好好看,而且超好笑的啦~~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哩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