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戀歌 李翊君

作詞:高以德

作曲:吳舜華&黃明洲

昔日戀歌 已經變調

愛的腳步 失去節奏

人若要離開 抗議攏無效

心不留目屎白白流 

啊~

無情的你 傷心的我 愛剩空白紙

無情的你 痛苦的我 苦酒吞落喉

今夜月娘陪阮一聲一聲嚎

恨我這憨將相思放心頭

啊~

無情的你 傷心的我 愛剩空白紙

無情的你 痛苦的我 苦酒吞落喉

今夜月娘陪阮一聲一聲嚎

恨我這憨將癡心鎖著著

 

李翊君金曲美聲經典重現(全)

 

李翊君 最愛你的人 歌詞 

 

李翊君刻骨銘心 歌詞 CD版 

 

2012李翊君「愛上寂寞」專輯-你的淚光 三立八點檔 牽手片頭曲 天下父母心片尾曲 

 

李翊君男人壞專輯-雪上加霜&還是選擇放手&月光雪&守住你前世的諾言 

 

 

 

家和萬事興片頭曲-李翊君男人壞MV(完整版歌詞)&男人的一半是女人MV(完整版)試聽&歌詞

 

三立八點檔世間情 片頭曲 李翊君 雨傘代表阮心肝

 

2014李翊君-點亮 明知道 歌詞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