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名:李翊君
歌曲名:刻骨銘心

專輯名:愛上寂寞
李翊 - 刻骨銘心
曾輸了我們的過去
在皆因裏轉不停

回不去你的聲音
沉默是如此的清晰
日日夜夜的夢裏
每個夢裏都是你
讓我無法忘記對你的情
一顆要破碎的心靈
要承受多少天多少年
時間漸漸的過去
你總是佔據我的心
是自己不願醒來
是自己不想忘記
放棄一切如果能換你回來
難道是愛到了刻骨銘心
才讓我失去了你不行
我做不到放棄愛你的心
再沒有誰能讓我動情
難道是愛到了刻骨銘心
難道是失去了你不行
才知道愛在我心裏躺了影
生生世世也無法平息
愛到了刻骨銘心
一顆要破碎的心靈
要承受多少天多少年
時間漸漸的過去
你總是佔據我的心
是自己不願醒來
是自己不想忘記
放棄一切如果能換你回來
難道是愛到了刻骨銘心
才讓我失去了你不行
我做不到放棄愛你的心
再沒有誰能讓我動情
難道是愛到了刻骨銘心
難道是失去了你不行
才知道愛在我心裏躺了影
生生世世也無法平息
愛到了刻骨銘心
難道是愛到了刻骨銘心
才讓我失去了你不行
我做不到放棄愛你的心
再沒有誰能讓我動情
難道是愛到了刻骨銘心
難道是失去了你不行
才知道愛在我心裏躺了影
生生世世也無法平息
愛到了刻骨銘心

 

李翊君金曲美聲經典重現(全)

李翊君 最愛你的人 歌詞 

李翊君刻骨銘心 歌詞 CD版 

2012李翊君「愛上寂寞」專輯-你的淚光 三立八點檔 牽手片頭曲 天下父母心片尾曲 

李翊君男人壞專輯-雪上加霜&還是選擇放手&月光雪&守住你前世的諾言 

 

家和萬事興片頭曲-李翊君男人壞MV(完整版歌詞)&男人的一半是女人MV(完整版)試聽&歌詞

三立八點檔世間情 片頭曲 李翊君 雨傘代表阮心肝

2014李翊君-點亮 明知道 歌詞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