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 : 感情!我講會到做會到

作詞 : 詹雅雯

作曲 : 詹雅雯

演唱 : 詹雅雯


話若講開 怨嘆講袂了

論感情 我講會到做會到

會凍給你 我攏無惜

會凍給你 我攏無留

剖心肝的情啊 甘還無夠

愛親像風 掠袂到 拉袂條

日日夜夜 心啊 跟咧走

你最愛最愛的人是你 其他你並無需要

我該愛該愛的人是我 繼續傷心無效

你最愛最愛的人是你 眼內無誰人重要

我該愛該愛的人是我 論感情

我講會到 也已經做到

我該愛該愛的人是我 論感情

我講會到 也已經做到

 

這首歌超好聽的啦~~很有感觸的一首歌,很喜歡詹雅雯

雖然是台語歌但是很有味道喔~請大家支持正版9/19號已經發行了

專輯曲目:
01. 當店(三立台灣台台灣好戲--阿爸的願望片頭曲)
02. 一個人 (阿爸的願望插曲)
03. 感情!我講會到做會到(三立台灣台台灣好戲--阿爸的願望片尾曲)
04. 墓仔埔也敢來
05. 不免想我
06. 傷痕纍纍
07. 冷情淚
08. 幸福的名單
09. 半暝兩點
10. 思念追袂返來

 

首首動聽ㄛ~~尤其第四首墓仔埔也敢來輕快的搖滾曲風很好聽ㄛ~~

不免想我也是超級抒情好聽歌曲,另外幸福名單也超好聽的

一個人也很好聽,歌詞描述一個人的生活到底是幸福還是孤單

嗯~這個好像要因人而異了,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哩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