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娜
曲:尹恆 詞:武雄

L O V E GO

風梳過的頭髮 雨淋過的瀟灑 踏上了這條路 我踩著輕快的步伐
任滿天的晚霞 染紅了天之涯 思念像一杯烈酒 不斷的昇華

熱血滿腔離鄉 邁向那未知的遠方
每一次再回頭望回家的路又更長
我流浪闖蕩 可從來都不曾遺忘
那個讓我朝思暮想美麗的姑娘

艾琳娜 我回來啦 可知我心多牽掛
艾琳娜 我回來啦 妳的心是我的家

L O V E GO

久違的親人啊 夢中的愛人吶 用紅紅的爐火 溫一盞思念的熱茶
我揹上老吉他 熱淚已不聽話 一句句唱著那首 古老的問答

別來無恙故鄉 我白髮蒼蒼的爹娘
是妳緊緊的擁抱溫暖漂泊的肩膀
我流浪闖蕩 可從來都不曾遺忘

 

華研官方MV版


【莫忘初衷】

:Burr Gary Scott / Shaw Victoria Lynn / Buxton Sarah
中文詞:顏璽軒 編曲:黃雨勳
製作人:王治平/黃怡 和聲編寫:黃怡

我懂你真的累了 不想多說什麼
忘了在你眼中 世界曾是彩虹
朋友就陪你沉默 看車水馬龍
看沒星星的夜空 You never alone
你好久沒說夢想 說到眼睛發亮

不可一世的笑容 連我都被感動
我們說改變世界 卻被世界改變
記得你要我提醒 別改變太多
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別忘 那一年 那一天 出發時心中的夢

難免會受傷 註定要心痛
別忘了 還有我 老朋友 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這些年如何走過 點滴都在心中
人生這一杯酒 滋味已經嘗夠
每個人都不容易 但也都走到這裏
我們就看看命運 還要安排什麼

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別忘 那一年 那一天 出發時心中的夢

難免會受傷 註定要心痛
別忘了 還有我 老朋友 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老鷹該展翅飛翔 怎能安於鳥籠
天空還很寬敞 還在等待彩虹
等雨雪風霜經過 夢才能成熟結果

就幹掉這杯酒 敬有始有終
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別忘 那一年 那一天 出發時心中的夢
難免會受傷 註定要心痛

別忘了 還有我 老朋友 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You'll never alone
別忘了 還有我 老朋友 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寂寞無賴】
:宋濤 :向月娥 編曲:遊政豪
製作人: 王治平/郭文宗 和聲編寫:郭文宗

不過是自由多出了一半 沒你的城市空空蕩蕩
不過要孤單回到了孤單 卻還來不及馬上習慣

突然間心抽痛了起來 不過是天氣就要變壞
全都和你無關 說寂寞 太無賴
什麼你情我愛 又不是小孩
和背叛也無關 誰受傷 又怎樣
路是走了一半 向前並不難 不過是遺忘

不過是晚餐做得不好看 在你的夢裏流連忘返
不過分不清現實或虛幻 就和愛上你那天一樣

突然間心抽痛了起來 不過是天氣就要變壞
全都和你無關 說寂寞 太無賴
什麼你情我愛 又不是小孩
和背叛也無關 誰受傷 又怎樣
路是走了一半 向前並不難
如果我腳步有點慢 心事有點亂
都和你無關 那不叫悲傷
就算是有一點遺憾 人生的不堪
比電影荒唐 才算精彩
全都和你無關 說寂寞 太無賴
什麼你情我愛 又不是小孩
和背叛也無關 誰受傷 又怎樣
路是走了一半 向前並不難 不過是遺忘

 

很好聽喔~越聽越有味道

這張專輯最喜歡的是珍惜,很有感覺的歌曲又好聽

而且也有入圍新加玻紅星大獎最佳主題曲喔

除此之外艾琳娜真的是太好聽了

其他主題曲也很好聽,只要是動力火車的歌都好聽 要支持正版喔~發行囉

 

 奉陪

作詞:陳信延
作曲:王寅/黃舟

走遍了 荒野
一路到 天黑
眼看你倔強 吞下了眼淚
我怎麼 會喊累

早知道 結尾
卻只能 往下追
就算我明天 犧牲了一切
心 再痛也沒碎

還要生一百回
再 死一百回 我都奉陪
和你愛一百回
再 恨一百回 也不後悔
賠上了廉價的汗水
去交換 愛多珍貴
在最荒涼的邊界 有我陪

不怕夢 迂迴
只怕你 說失陪

等到我失去 僅有的一切
仍 堅守這崗位

還要生一百回
再 死一百回 我都奉陪
和你愛一百回
再 恨一百回 也不後悔
賠上了廉價的汗水
去交換 愛多珍貴
在最荒涼的邊界 有我陪

還要痛一百回
再 苦一百回 我都奉陪
和你夢一百回
再 醉一百回 也不後悔
付出了所有不完美
去交換 你的完美
愛是最後的堡壘 不墜毀

 

台北演唱會實錄版

光 (加油媽媽片尾曲)
曲:劉大江 詞:陳信延

回首這一趟 比天涯漫長
有太多 深刻過往 刺眼而混亂
黑色的穹蒼 開成一張網
心不盲 就敢闖 無邊的黑暗


多虧那個倔強的我 沒學會投降
希望閃著不滅光芒 像一顆太陽 在發燙


那是一道光 閉上眼 在輝煌
夢想就是光 一念間 在天上 透著光


信念是一雙 鋼鐵的翅膀
足夠我 繼續這場 逆風的飛翔
眺望著前方 漸亮的夢想
路越長 越勇敢 摸黑著流浪

那是一道光 閉上眼 在輝煌
夢想就是光 一念間 在怒放

 


 相關文章

動力火車下一站世界巡回演唱會2016台北旗艦場

動力火車 找到

戀愛鄰距離 插曲 顏志琳 (動力火車) 逆流愛情

追婚日記原聲帶 顏志琳(動力火車) 愛不顧身 歌詞

必娶女人電視原聲帶 不完美心跳 尤秋興動力火車 完整版歌詞

必娶女人前躍篇的配樂

金鐘50 動力火車表演

這夏團團讚 台中新光三越 動力火車

這夏團團讚 台北新光三越 動力火車

八極少年片頭曲 動力火車 熱量 2015新歌(2015.06.15更新官方MV)

原味狂潮音樂祭 動力火車 (1)

原味狂潮音樂祭 動力火車 圖 (2) 20150409更新

動力火車尤秋興 獨版忠孝東路走九遍&彩虹

動力火車 演唱會

20141231新竹市跨年晚會

動力火車 天后之征 &Pop Radio 台呼&2015新竹市跨年晚會宣傳片

動力火車 Brown Sugar 周年慶

動力火車 冰桶挑戰 Power Station ALS Ice Bucket Challenge

動力火車擔任S.H.E演唱會嘉賓(完整版影音)

動力火車 2014 五~七月在台灣的活動

動力火車 天空 我是歌手2 影音 原唱 王菲 20140321(更新)

我是歌手2 動力火車 酒矸倘賣無 影音 20140314

動力火車 我是歌手2 「當」 影音 20140307

動力火車 2014新歌 逐夢 新加坡電視劇 球在你腳下 主題曲 歌詞

回顧2013之瘋狂追星的一年

動力火車-好歌重溫

動力火車 愛在益起演唱會記趣

動力火車Att Show Box 愛在益起演唱會

大安情人之夜之動力火車

莫忘初衷繼續轉動

動力火車 愛在身旁

動力火車 one golf &單車誌&時裝男士雜誌 照片

動力火車2013最新專輯《愛琳娜》Elena 莫忘初衷 寂寞無賴 奉陪 光 官方正式MV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