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71

這是2003年SARS群星合唱的手牽手的內頁

 照片 075

 

 

 

 

照片 073 

照片 079 照片 068 照片 062 照片 057 照片 054 照片 050 照片 049 照片 048 照片 046 照片 041 照片 037 照片 036 照片 031  照片 029 照片 023 照片 021 

手牽手
(由歌手陶吉吉及王力宏所發起的活動,一起來抗SARS)

手牽手(抗Sars之歌)

[詞:王力宏、陶喆、陳鎮川 /曲:王力宏、陶喆]
蔡琴:這世界乍看之下有點灰
王力宏:你微笑的臉有些疲憊
許茹芸:抬起頭天空就要亮起來
孫燕姿:不要放棄你的希望和期待
周華健、林慧萍:沙漠中的一滴淚 化成綠洲的湖水
伍思凱:真心若能被看見夢會實現
庾澄慶:手牽手我的朋友
庾澄慶、李心潔:愛永遠在你左右
張信哲、順子: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 這一切將會渡過
陶晶瑩:因為你和我
吳宗憲:才有明天的彩虹
和音:(ENERGY:手牽手我的朋友
   BAD:愛永遠在你左右)
張宇:這一刻不要躲在害怕後面
蕭亞軒:這個世界需要多一點信念
蔡依林:那塵埃不會真的將你打敗
江蕙:你將會意外生命的光采
蘇芮、游鴻明:風雨過去那一天 悲傷就要停下來
動力火車:感覺你身邊的愛它存在
張清芳、范逸臣:手牽手我的朋友 愛永遠在你左右
周傑倫、張惠妹: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 這一切將會渡過
張惠妹:因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王力宏:我的手握著溫暖的火種
陶吉吉:散發一點光和熱就看到笑容
徐若瑄:手牽手我的朋友
信樂團:愛永遠在你左右
TENSION: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
老爹:這一切將會渡過
庾澄慶:因為你和我
彭佳慧:你和我
庾澄慶、彭佳慧:才有明天的彩虹
合唱:手牽手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
愛永遠在你左右 (你左右...)
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
這一切將會渡過 (將會渡過...)
因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oh...明天的彩虹...)
MACHI(李玟合音):手牽手我的朋友 (oh...)
S.H.E(李玟合音):愛永遠在你左右 (oh...)
可米小子:手牽手一起渡過
朱孝天、周渝民:愛永遠在你左右 (yeah...在你左右)
合唱:手牽手我的朋友 (朋友...)
愛永遠在你左右 (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 (不要恐懼...)
這一切將會渡過 (這一切將會渡過...)
牽著我的手看見明天的彩虹 (我的手 ha...)
和音:手牽手 我的朋友 (baby not time...) (愛會牽著我的手...)
合唱:愛永遠在你左右 (阿妹會牽著我的手...oh...yeah)
手牽手 一起度過 (手牽手...我們一起度過)
愛永遠在你左右
陶喆:手牽手 
王力宏:我的朋友
合唱名單:(按筆劃順序排列)
丁文琪、王力宏、王心凌、江蕙、可米小子、伍思凱、江美琪、老爹、光良、朱孝天、李玟、李心潔、吳宗憲、林慧萍、林志炫、林曉培、周渝民、周傑倫、周華 健、范瑋琪、范逸臣、哈林、信樂團、陶晶瑩、陶吉吉、品冠、
動力火車、袁惟仁、孫燕姿、徐若瑄、張惠妹、張清芳、張宇、張信哲、游鴻明、康康、黃韻玲、黃 立行、黃嘉千、許慧欣、許茹芸、順子、彭佳慧、萬芳、溫嵐、路嘉欣、楊丞琳、蔡依林、蔡琴、潘瑋柏、歐漢聲、蕭亞軒、蕭瀟、羅志祥、蘇芮、B.A.D、 ENERGY、LISA、MACHI、S.H.E、TENSION、SAYA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