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曾沛慈

作詞:餘琛懋

作曲:KENN WU



不可以 不滿足你的好意

不能這麼厚臉皮

傻傻看你 還是想要更靠近

隻怕再靠近 就一錯再錯的錯下去

不可以 糾纏著你的身影

不能再讓你為我擔心著急

我想要告訴你 我好喜歡你

都怪我控製不了自己

我努力壓抑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你身上的熱還在我的懷裡

拚命的擦掉痕跡 面對你認真的眼睛

原諒我忍住了眼淚冷漠無情

我努力忘記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和你在一起就像是在陽光裡

快樂到不想分離 為了你什麼都願意

這一次讓我昧著良心

提前離去



不可以 捨不得你的好意

不能這麼厚臉皮

傻傻看你 還是想要更靠近

不能再靠近 難道要這樣的錯下去

不可以 糾纏著你的身影

不能再讓你為我擔心著急

多麼想要告訴你 我好喜歡你

都怪我控製不了自己

我努力壓抑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你身上的熱還在我的懷裡

拚命的擦掉痕跡 面對你認真的眼睛

原諒我忍住了眼淚冷漠無情

我努力忘記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和你在一起就像是在陽光裡

快樂到不想分離 為了你什麼都願意

這一次讓我昧著良心 提前離去



我努力壓抑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你身上的熱還在我的懷裡

拚命的擦掉痕跡 面對你認真的眼睛

原諒我忍住了眼淚冷漠到底

我努力忘記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和你在一起就像是在陽光裡

快樂到不想分離 為了你什麼都願意

對不起讓我昧著良心

轉身離去

 

 

曾沛慈-一個人還是想著一個人 終極一班3片尾曲歌詞 

曾沛慈 - 愛情怎麼喊停 歌詞 

數不盡的星空 曾沛慈 插曲終極一班2 完整版歌詞 

曾沛慈-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終極一班2 完整歌詞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