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那些刻薄的批評
他們不瞭解很多事情
重要的是自己能夠確定
抱有純淨的勇氣坦然的心

記得那些溫暖的心情
未來像一部公路電影
如果風沙揚起逼落淚滴
抓緊憧憬和回憶 繼續旅行

我看見的世界 永遠有藍天
有從約定裏滋長的玫瑰
就算有誤解 有爭辯
回頭還是 渴望牽手分享一切

我看見的世界 永遠有草原
有你最像是天使的畫面
總會被理解 被愛憐
逆風有你 流淚也能變成慶典
流淚也能變成慶典

感謝和你擁有命運的重疊
有了牽絆人生才有了重點
什麽落葉 飄落白雪
我只看到閃著光的每個紀念

 

周蕙終於又出新專輯了,這首歌很有味道喔~~好聽,聽起來很幸福也很快樂

很舒服的一首歌,沒有太多的情愛,有著微微淡淡的幸福味道。

我們還會相遇

詞:姚若龍
曲:張簡君偉

編曲:遊政豪

每個人都身不由己為了愛在流離

看似遼闊的天際等到的多半是浮雲

感動在擦肩時揚起像火花的回憶

你看我的眼光裡有最不捨那種疼惜

含淚星光打亮了舊的記憶

我們還會相遇一定有原因

滾燙星光就像埋藏的真心

只為一個人狂熱燒紅了夢境

把漆黑忘記 我遺憾曾陷落懷疑你承認曾逃避

這次我們行不行更懂自己更懂愛情

含淚星光打亮了舊的記憶

我們還會相遇一定有原因

滾燙星光就像埋藏的真心

只為一個人狂熱燒紅了夢境

把漆黑忘記 滾燙星光就像埋藏的真心

只為一個人狂熱燒紅了夢境 把漆黑忘記

多餘的寂寞

 

詞:易家揚
曲:宋濤
編曲:呂紹淳

下大雨的時候想你的我

沒味道的晚餐回憶的我

孤單的無底洞裝的是什麼

你說過那些夢是限量的夢

幸福這條路永遠在轉彎顛簸

愛消失以後為什麼要一個人找罪受

多餘的寂寞鑽進了心中

它霸占了快樂的空間多久

會說話的寂寞躲進我耳朵

趕不走甩不脫怎能奢望別人愛我

你快樂我快樂美好生活

而那些年的溫柔在消失之中

幸福的事物似乎已停止販售

愛破裂之後剩下了我一個人看天空

多餘的寂寞鑽進了心中

它霸占了快樂的空間多久

會說話的寂寞躲進我耳朵

趕不走甩不脫怎能奢望別人愛我

多餘的寂寞我丟了很多

它消滅了快樂的感覺多久

會說話的寂寞它真會囉嗦

怎麼說都是錯只想有個人說愛我

 

 八大韓劇 相信愛 片尾曲 周蕙-不愛了也是一種愛 歌詞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