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進入許茹芸百度吧,不去還好去了讓我傻眼了

有歌迷爆料許茹芸最新專輯奇蹟3/6發行了

天啊~這是什麼奇怪的節奏阿????

怎麼會發行了也不宣傳,重點是有歌迷看到實體CD嗎??

還有人說是數位發行,現在是.......來亂的吧

這些當然只是傳聞,真正的消息現在還不知道

但是網路的確已經可以線上收聽到新專輯的下列這些歌曲

《星球號序曲》陳建騏

《小小的死》詞/李格弟 /陳建騏

《我留下的一個生活》詞/吳青峰 /蔡健雅

《溫暖的想念》詞/李心潔 /陳建騏

《最難的是相遇》詞/李格弟 /吳青峰

《柔軟的冷漠》詞/ 魏如萱

《現在該怎麼好》詞/吳青峰 /許茹芸

網路流傳的詞曲創作人

外加之前已經流傳出的《奇跡》詞/小寒 /蔡健雅、健忘(兩版)

還有演唱會上唱過的(I will be with you) 《白色距離》詞/ 吳青峰

這樣算一算真的是10首歌了,而且除了健忘是電影版,不是後來混音版

其他聽起來都像是CD正式版

天啊~不要這樣搞阿,怎麼可以還沒發行就10首歌全部出來了

之前許茹芸有作客咪咕音樂網,但是也別這樣玩阿

怎麼可以全數都可以網路上聽了

我都無語了,雖然我還是偷偷的去聽了。

這張專輯的曲風真的很特別,好聽~~

希望許茹芸趕快出來宣傳阿,要不然也別把音樂放在網路上給人聽阿

現在比較怕的是如果不是網路發行,那這些歌曲就是被人惡意流出的。

 

最難得的是相遇

一片濃濃酒意

像潛水到深深海底

水平面下的暈眩狂喜

從指間開始擴散

子夜心虛情怯

一杯濃豔冷冽

無法控制的迷離燦爛

從眼底開始氾濫

因為多麼難得是我

因為更難得更不可遇是你

可是相信我

最難的最難的是相遇

今夜我的靈魂裏

有那一整座海啊

那一整個海正在微醺搖擺

因為遇見的你

 

今夜我的靈魂裏

有那一整座海啊

那一整個海正在微醺搖擺

因為遇見的你

今天晚上整個晚上

那整個微醺的海啊

當整個微醺的海遇見了月光

我就遇見了你

難得的是我

因為更難得更不可遇是你

可是相信我

最難的最難的是相遇

 

超好聽的一首抒情歌,很有感覺~讚喔~

我留下的一個生活

生命的謎底誰能知道藏在哪里

難道真只是埋進漆黑的木盒裏

我猜我想是否就在那裏

就在我一天一天的生活裏

我們的信念多少曾變成了把戲

我們的理想被貼上價碼的委屈

我怕我忙我日夜的努力

閉上眼睛是否依然在那裏

woo我問

誰又會有答案

So I do我哼

唱著就不孤單

生命的結局難道是一出肥皂劇

只能等著青苔覆蓋唇上淹沒我姓名

我想只有死亡不會死亡

然而也只有生命造就生命

 

溫柔的想念

走在冰冷的夜裏

想起你

空洞的思念

連自己都無力在乎

雙手藏在口袋裏

心冷卻

腳步往前走

不能留住的隨它去

昨天的相信今天的懷疑

昨天的相信今天的懷疑

到底那一個才是真的

昨天的擁有今天的失去

到底什麼才是獲得

此刻想你是真的

如此靠近的瞬間

我只想要一點溫暖

昨天的熟悉今天的距離

到底那一個才是真的

昨天的溫存今天的冷漠

到底什麼才是獲得

 

每首歌都好好聽~最喜歡這三首

許茹芸的最新專輯已經可以全數在咪咕音樂網線上收聽了

現在還不確定台灣什麼時候要做宣傳,重點是小巨蛋的演唱會一直都沒有消息阿

之前在四川與北京的專輯發佈會好像也沒有聽到CD團購或是相關消息

所以不知道這張專輯到底有沒有實體CD,還是只有線上數位發行

 


蒙面歌王 白棱鏡李克勤&鐵扇奧特曼許茹芸《因為愛情》領悟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蒙面歌王 鐵扇奧特曼(許茹芸為你我受冷風吹 愛情36

【無評委音軌 音樂純享版】 蒙面歌王 鐵扇奧特曼《在雨中》 明天我要嫁給你

江蘇衛視 719 首播 蒙面歌王 許茹芸(鐵扇奧特曼)

許茹芸〈健忘〉MV(【被偷走的那五年】電影插曲)

許茹芸2014 最新專輯奇蹟

許茹芸健忘完整版(+新版被偷走的那五年插曲

許茹芸 2013新歌白色距離 (I will be with you)演唱會版 &你怎麼捨得傷害我

許茹芸2011最新專輯秘密歌詞 

許茹芸微醺音樂-只愛陌生人歌詞

許茹芸2011最新專輯向前走 

許茹芸2011最新專輯秘密歌詞 

許茹芸一有愛就走吧 7/10發行 

許茹芸專輯第二首主打(和你一起)歌詞試聽 

許茹芸7/4The Wall 影音 

《金婚風雨情》主題曲:這一生還是你最好 / 許茹芸演唱歌詞 

許茹芸新專輯-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歌詞 

許茹芸新專輯-一公里歌詞 

許茹芸愛旅行一公里-頂多是偶爾 

許茹芸-慢熱歌詞 

1976&許茹芸淚海 

許茹芸珍藏照(我也是有過去的~~~) 

許茹芸你是最愛簽名宣傳照3 

許茹芸星光大道照片與前男友怪獸2 

許茹芸各張專輯宣傳明信片 

許茹芸各張專輯宣傳照 

許茹芸美美的舊新聞照片 

另一半許茹芸馬蘭花插曲試聽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